请给我们更多的力量

实时聊天:Ars Texas回顾上周的北极探险

请查看聊天摘要。

德州大部分地区上周经历了创纪录或接近创纪录的低温,因为一股季末的北极冷锋(至少对德克萨斯州来说是这样)席卷了整个州。在活动的前一周,天气预报员警告居民要准备好应对在北方气候常见但对我们这里的大多数人来说极其罕见的寒冷——温度在十几甚至高个位数(对不使用“自由单元”的人来说,最低温度在-12到-10摄氏度左右)——甚至(喘气!).在Ars Space编辑Eric Berger和我居住的墨西哥湾沿岸,低温和冬季降水的结合是30年一遇的事件。(事实上,这里上一次这么冷是在1989年12月。)

这种寒冷是预料之中的,虽然在一个专为夏季炎热而不是冬季寒冷而建的城市里,处理这种情况非常不愉快,但它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但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是,我们大多数人至少,是不得不应付这次罕见的低温旅行没有电和热.情人节当晚,随着锋线席卷该州,该州电网的需求飙升至创纪录的69吉瓦,居民们打开暖气,以防止气温下降到十几度。(这个水平的电力需求甚至超过了预测极端天气峰值67GW而且比之前的要高2011年2月寒冷天气需求达到59GW的峰值)。由于需求激增,该州的电网运营商不得不接受紧急措施以避免全面崩溃。

因此,400多万德州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寒冷痛苦,他们不得不忍受几十年来最冷的天气,没有任何电力或暖气,在设计为释放夏季热量而不是将其保存在室内的家里。大部分停电问题发生在休斯顿。

不,先生,我不喜欢

几天后,当气温终于回升到零度以上,大多数人终于恢复供电时,情况并不乐观。许多人度过了难关,除了失去了他们的户外植物,没有任何持久的损失,但许多人正在处理悲伤的,德克萨斯州的老重复的房屋被淹的问题——尽管这一次洪水不是来自飓风,而是管道破裂。还有一些人,他们选择利用德州能源市场允许消费者以批发价格购买电力的事实,如果他们愿意的话高昂的电费每千瓦时高达9美元,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权威人士表明的情况对寻址.休斯顿市区的大片地区——约700万人口的家园,相当于约12个怀俄明州的人口——都处于被水烧开的警告之下。(即使是现在,在事件结束整整一周后,休斯顿的许多地方仍有煮沸的警告。)

最糟糕的是,有人因此丧命。最终的结果是仍然不确定但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援引了这一报道至少70人死亡这要归咎于全国范围内的风暴,其中“大部分”发生在德克萨斯州。

就像所有的灾难一样,它的影响是千差万别的,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也取决于你的运气。有些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没有停电,也根本不用烧水——只是很冷。其他人发现自己不得不这么做埋葬的家庭成员

这不是一个美好的一周。

但我们从这类事情中治愈的方法之一就是谈论它——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

直播聊天:2月26日,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

加入Ars校友和能源专家梅根Geuss今天她主持了一个由太空编辑和当地的天气预报员埃里克·伯格和我自己。(我不是天气预报员,但我确实经历了那次事件,所以把我想象成吉姆·南茨和埃里克的托尼·罗姆——他和梅根会带来事实;我来开玩笑。)

我们将通过推特直播直播这段对话,如果你想看,你可以请点击此链接.如果你想向我们提问,你可以注册到这个放大链接把问题放到聊天中,我们的幕后版主会迅速把问题传到我们的电脑屏幕上。

146年读者评论

  1.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编辑(添加了华尔街日报链接): https://www.wsj.com/articles/texas-elec…1614162780

    最后一次编辑josephandrews222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12:48

    741个帖子|注册
  2. 推特让我很不爽。

    不过我希望你们的出席率很高,讨论也很酷。
    11016个帖子|注册
  3.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他们解除了对市场的管制,以提高经营者的利润。对个别电力用户的任何好处都是偶然的。

    《华尔街日报》是默多克旗下的报纸。他们的新闻报道是直言不讳的,但如果他们在社论版附近宣称这一点,那绝对是一个谎言(因为《华尔街日报》社论版上的一切都是谎言)。

    最后一次编辑的互联网人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12:17

    8954个帖子|注册
  4.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同意了。账单金额令人瞠目,但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了市场的全面冲击。5% ?50% ?
    注册的帖子有295个
  5. 提前向我所有的北方同胞喊一声,他们刚从零下40度出来,穿着短裤和t恤在这个温暖的零下10摄氏度的东西里走来走去!

    我知道这比平常更冷,而且房子也没有为此而建,但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德州的基础设施无法应对这种天气,而且绝对会像以前一样呕吐。

    我真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始像负责任的成年人一样,做出必要的改变。但我相信这将被视为百年一遇的盛事。
    381个帖子注册
  6. HeraldOfDawn写道: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同意了。账单金额令人瞠目,但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了市场的全面冲击。5% ?50% ?


    《休斯顿纪事报》称,Griddy(罪魁祸首)有3万名客户,这(来自同一篇文章)占德克萨斯州750万米的比例,约为0.4%。
    8954个帖子|注册
  7. 引用:
    在设计用来释放夏季热量而不是把它留在室内的房子里

    设计它们的诀窍是把夏天的热挡在外面,让空调的凉爽进来。这也被称为绝缘材料,神奇的是,它还可以帮助隔绝冬天的寒冷和热量。
    302个帖子|注册
  8. 推特让我很不爽。

    不过我希望你们的出席率很高,讨论也很酷。


    作为一个经历过2021年冰川末日的德克萨斯人,我可能会去参加!
    13238个帖子|注册
  9. 2013年,我刚从欧洲抵达密歇根中部,就因为冰暴停电了10天。

    再加上当地超市的弹药很快就卖光了,这让我明白我已经不在剑桥郡住了。
    2017年帖子|注册
  10.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大部分停电问题影响休斯顿的说法有多准确。

    你指的是人口吗?因为其他100多个被批准提供个别灾难援助的县可能不同意。德克萨斯州中部被风暴完全关闭,我的工作地点(韦科弗吉尼亚州)关闭了整整一周,因为不可能安全到达那里。我住的希尔县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随着轮流停电,除了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停电的影响。我停电了50个小时,没有出现轮流停电的情况,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住的地方的大多数人都停电了好几天,我的公寓没有想过要切断我们的电源。
    1147个帖子|注册
  11. 我多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2018年,我们遭遇了一场反常的冰暴,刮倒了尤金各地输电线周围的许多树木。各地断电长达两周。我的坏了4天。当然,因为是冰风暴,所以很冷。我在车库用了一个丙烷加热器,它在客厅下面,至少让房子还可以忍受,我们在外面的丙烷烤架上做饭。我们会很早就上床睡觉。这是我经历过的最长的停机时间。由于倒下树木的随机性,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停电拼凑。离我家一个街区的地方,电力在很短的时间(30分钟)后恢复了。 Very strange driving to work and back and seeing a chunk of neighborhoods lights on and the next chunk off and so on. Annoying, but not life threatening and no loss of water.
    15812个帖子|注册
  12. 停电2到15个小时中间大概有2个小时。水管破裂意味着我们从那个星期四一直到昨天都没有自来水(天哪,淋浴感觉真好…)

    我哥哥在罗伊斯市(DFW的边缘)的住处停电了30多个小时。他的水泵要靠动力,所以他们也没有自来水。

    我们俩都把水放在手边,装满5加仑的水桶、冷却器和折叠式水壶,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饮用水,但是,天哪,这并不有趣。

    狭长地带和埃尔帕索受灾不严重,但它们不在同一个网格上;大部分狭长地带都在东部网格上(可能是Pantex的缘故),我忘了埃尔帕索在什么地方了。


    自2018年中后期以来,我一直住在达拉斯,经历了比我在阿马里洛10多年来经历的更长时间的停电。他妈的。
    注册了1712个帖子
  13. 关于Griddy。

    我在他们那里(直到2月15日)工作了大约2年。

    由于他们在现货市场上购买,在高需求时期,价格会以错误的方式剧烈波动。这最初发生在2年前的夏天,在8月份,当时他们的价格很残酷。

    我在邮件里发现了那个账单(每周总结):
    8月11日至17日,922千瓦时,$671.41

    那是我无视更新的结果。他们有个应用,能发送价格飙升警告。如果你做出反应,你可以减少你的电力消耗。当它发生时,我们会做显而易见的事情,停止交流,关闭不需要的灯,关闭所有的电源插条(泄漏到HiFi系统,等等)关闭电脑,等等。


    在这一切发生之前。Griddy在2月11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更新了他们所看到的,以及减少使用的提醒。

    引用:
    价格看

    冬季风暴导致周二价格上涨

    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带来了该州几十年来最冷的天气。在接近冰点的温度下,电网的使用率已经很高。当我们看到市场的变化时,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您保持联系。

    价格高得吓人,但你要记住,自从加入Griddy以来,你已经节省了1142.33美元。

    尽管批发市场有高有低,但这一时期将在下周结束。我们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们不会从你花多少钱上赚钱,所以我们想帮助你尽可能多地省钱。



    至于明天,ERCOT预计早晚高峰时段的价格会上涨,比我们习惯看到的中午价格更高。



    为了避免高昂的费用,避免在这些高峰期使用:

    周五7 - 11点。
    星期五晚上7。

    图像

    好的。

    接着在2月12日又有一条更尖锐的消息,建议你更换服务,如果你不是一个省电向导的话:

    引用:
    极端的高价格

    我们给您的推荐

    亲爱的XXXX,



    我们知道这些高价格和创纪录的低温可能令人担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与您分享一些最新的市场情况,以帮助您决定什么是对您和您的家人最好的。我们预计从今天到周二,每天的电费会比平时高很多。这些只是预测,市场可能会根据天气状况改善或恶化。



    我们的承诺是永远支持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不提高电价;我们只需从网格中传递价格。如果你想和我们一起度过冬季风暴(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穿得严严实实!),我们在这里为你提供市场更新、价格提醒、减少能源使用的提示和我们优秀的客户服务。这是德克萨斯州30多年来最冷的风暴,给全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天气,但我们仍然坚持这样一个事实:从长远来看批发是最好的赌注。与我们一起度过2019年8月同样充满挑战的会员当年仍存了9%的钱。



    如果目前的预测和价格对您来说太过极端,如果您想更换供应商,我们可以理解。虽然我们重视您作为会员,但我们更希望为您的钱包和家庭提供最好的服务。



    开关:

    您不需要联系我们。注册一个新的供应商,他们会把你换过来。
    今天就换一个新的供应商。tdu在周末不处理切换。否则,你可以在周一换。
    记住,我们不收提前解约费。
    制定一个短期计划。这种定价事件极为罕见。所以一旦这场风暴过去,我们会在这里等你。
    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将有价格保护,这将消除任何更多的价格事件的风险。我们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如果有什么我们可以为您做的,请告诉我们。


    我当时没有听进去。

    直到星期六晚上我才搬家。我和信赖公司签了一份不收解约费的合同。我可以在2月15日星期一安排激活服务。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把所有东西都关了,恒温器调到了58度。我有煤气取暖,所以基本上只有鼓风机在运转。

    我每天的成本明细如下:
    日期千瓦时
    2/10 36.7 @ $0.049 =$01.79
    2/11 41.0 @ $0.506 = $20.73
    2/12 32.9 @ $0.391 = $12.86
    2/13 31.7 @ $2.07 =$65.70
    2/14 20.3 @ $2.30 =$46.68
    2/15 UNK

    2/15没有数据,因为转换是那天,但我2月的报表是:

    2/1-2/15 500千瓦时177.73美元。
    TDU送货:26.50美元,Griddy会员:5.40美元,税金:15.81美元
    合计$225.44(总费率=$ 0.451)

    最后一次编辑JohnCarter17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3:04

    2439个帖子|注册
  14. 有点偏北,但很有同情心。暖气已经停了好几个月了,但天气似乎在变暖,水电还得凑合着用。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至少有一两个星期没有水和电是每年都会发生的事情。奇怪的是,在家里安装了一台发电机之后,尽管天气更加恶劣,我们再也没有长时间停电使用它。
    1306个帖子|注册
  15. HeraldOfDawn写道: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同意了。账单金额令人瞠目,但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了市场的全面冲击。5% ?50% ?


    《休斯顿纪事报》称,Griddy(罪魁祸首)有3万名客户,这(来自同一篇文章)占德克萨斯州750万米的比例,约为0.4%。

    有趣的,谢谢!
    注册的帖子有295个
  16. PaulWTAMU写道:
    停电2到15个小时中间大概有2个小时。水管破裂意味着我们从那个星期四一直到昨天都没有自来水(天哪,淋浴感觉真好…)

    我哥哥在罗伊斯市(DFW的边缘)的住处停电了30多个小时。他的水泵要靠动力,所以他们也没有自来水。

    我们俩都把水放在手边,装满5加仑的水桶、冷却器和折叠式水壶,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饮用水,但是,天哪,这并不有趣。

    狭长地带和埃尔帕索受灾不严重,但它们不在同一个网格上;大部分狭长地带都在东部网格上(可能是Pantex的缘故),我忘了埃尔帕索在什么地方了。


    自2018年中后期以来,我一直住在达拉斯,经历了比我在阿马里洛10多年来经历的更长时间的停电。他妈的。

    达拉斯是TX网格,阿马里洛是SPP,是东部互连的一部分。
    注册的帖子有295个
  17. 灵活的写道:
    引用:
    在设计用来释放夏季热量而不是把它留在室内的房子里

    设计它们的诀窍是把夏天的热挡在外面,让空调的凉爽进来。这也被称为绝缘材料,神奇的是,它还可以帮助隔绝冬天的寒冷和热量。

    但是,建造那种配有大理石台面和不锈钢电器但没有绝缘材料的复杂木制棚屋更有利可图,这样可以让空调机组全天以最大功率运行。建筑商的利润更高,因为房子的建造成本更低。有人说过联邦建筑法规吗?

    谁会关心客户几年来要付多少电费呢。
    381个帖子注册
  18. 俄克拉荷马州。我所在的农村地区从未停电,但西南电力池(SPP)确实短暂地宣布进入第二阶段,并在一些城市地区实施了轮流停电。并没有持续多久。我认为SPP的电力组合与德克萨斯州类似,因为我们有相当数量的风能、天然气、一些煤炭和少量的水力发电。不确定SPP是否有核武器,但在阿肯色州附近有一个。堪萨斯州和阿肯色州的天气更冷,但也有类似的雾/雨和雪,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研究比较两个网格是如何支撑的。和风力。早期的降雪大多是水平的。

    我们的气象人员给了我们几天的警告,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因为它将打破纪录或接近纪录,不像在OK的许多寒冷事件,这次将持续一周左右。这里的正常模式是,有几天很冷,然后气温会更高。在我住的地方,最冷的温度是零下14华氏度,连续几天都在零度或零度以下。没有任何管道结冰,但我听了天气预报,把我认为需要的东西隔热。我附近的几个朋友有一些冷冻的东西。

    就像卡特里娜飓风导致了联邦应急管理局的彻底改革一样,我希望这能导致德克萨斯州和SPP电网的一系列改进。
    205个帖子|注册
  19. Jnelson写道: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大部分停电问题影响休斯顿的说法有多准确。

    你指的是人口吗?因为其他100多个被批准提供个别灾难援助的县可能不同意。德克萨斯州中部被风暴完全关闭,我的工作地点(韦科弗吉尼亚州)关闭了整整一周,因为不可能安全到达那里。我住的希尔县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随着轮流停电,除了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停电的影响。我停电了50个小时,没有出现轮流停电的情况,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住的地方的大多数人都停电了好几天,我的公寓没有想过要切断我们的电源。


    在高峰期,420万德州人没有电可用,其中310万在休斯顿。
    118个帖子|注册
  20. https://www.houstonchronicle.com/politi…php 979148.

    从链接:

    州参议员约翰·惠特迈尔(John Whitmire)刚把“气候变化”这个词从嘴里说出来,负责调查上周电网故障的委员会的共和党主席就打断了他。

    德克萨斯州北部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汉考克(Kelly Hancock)对休斯敦民主党人惠特米尔(Whitmire)说,他希望委员会把重点放在上周发生的事情上,而不是讨论气候变化等问题。

    ...我哦。

    我有点理解这样一种观点:一个富有成效的会议就是一个不跑题的会议。

    但我的猜测是,像德克萨斯州和肯塔基州这样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人从来都不想听气候变化的事。

    永远。

    发生在TX的事情是一个非常悲伤但也非常有趣和重要的话题。
    741个帖子|注册
  21. 我对TX电力等的有限理解是,为了降低终端用户的成本,市场被放松了监管。

    我期待着听到你们三个关于自己账单的消息。我看过《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说德州不受监管的电力更贵!

    爱ars…

    编辑(添加了华尔街日报链接): https://www.wsj.com/articles/texas-elec…1614162780


    在解除管制的地区成本更高;我认为奥斯汀能源公司(Austin Energy)、CPS(圣安东尼奥)和一些Hill Country合作社是德克萨斯州仅存的“公共”公用事业,而且它们一直都比较便宜。

    我不知道,当你去掉中间商什么的,产品的成本会降低吗?

    最后一次编辑TexasFight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1:33

    36个帖子|注册
  22. JohnCarter17写道:
    关于Griddy。

    我在他们那里(直到2月15日)工作了大约2年。

    由于他们在现货市场上购买,在高需求时期,价格会以错误的方式剧烈波动。这最初发生在2年前的夏天,在8月份,当时他们的价格很残酷。

    我在邮件里发现了那个账单(每周总结):
    8月11日至17日,922千瓦时,$671.41

    那是我无视更新的结果。他们有个应用,能发送价格飙升警告。如果你做出反应,你可以减少你的电力消耗。当它发生时,我们会做显而易见的事情,停止交流,关闭不需要的灯,关闭所有的电源插条(泄漏到HiFi系统,等等)关闭电脑,等等。


    在这一切发生之前。Griddy在2月11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更新了他们所看到的,以及减少使用的提醒。

    引用:
    价格看

    冬季风暴导致周二价格上涨

    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带来了该州几十年来最冷的天气。在接近冰点的温度下,电网的使用率已经很高。当我们看到市场的变化时,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您保持联系。

    价格高得吓人,但你要记住,自从加入Griddy以来,你已经节省了1142.33美元。

    尽管批发市场有高有低,但这一时期将在下周结束。我们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们不会从你花多少钱上赚钱,所以我们想帮助你尽可能多地省钱。



    至于明天,ERCOT预计早晚高峰时段的价格会上涨,比我们习惯看到的中午价格更高。



    为了避免高昂的费用,避免在这些高峰期使用:

    周五7 - 11点。
    星期五晚上7。

    图像

    好的。

    接着在2月12日又有一条更尖锐的消息,建议你更换服务,如果你不是一个省电向导的话:

    引用:
    极端的高价格

    我们给您的推荐

    亲爱的XXXX,



    我们知道这些高价格和创纪录的低温可能令人担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与您分享一些最新的市场情况,以帮助您决定什么是对您和您的家人最好的。我们预计从今天到周二,每天的电费会比平时高很多。这些只是预测,市场可能会根据天气状况改善或恶化。



    我们的承诺是永远支持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不提高电价;我们只需从网格中传递价格。如果你想和我们一起度过冬季风暴(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穿得严严实实!),我们在这里为你提供市场更新、价格提醒、减少能源使用的提示和我们优秀的客户服务。这是德克萨斯州30多年来最冷的风暴,给全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天气,但我们仍然坚持这样一个事实:从长远来看批发是最好的赌注。与我们一起度过2019年8月同样充满挑战的会员当年仍存了9%的钱。



    如果目前的预测和价格对您来说太过极端,如果您想更换供应商,我们可以理解。虽然我们重视您作为会员,但我们更希望为您的钱包和家庭提供最好的服务。



    开关:

    您不需要联系我们。注册一个新的供应商,他们会把你换过来。
    今天就换一个新的供应商。tdu在周末不处理切换。否则,你可以在周一换。
    记住,我们不收提前解约费。
    制定一个短期计划。这种定价事件极为罕见。所以一旦这场风暴过去,我们会在这里等你。
    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将有价格保护,这将消除任何更多的价格事件的风险。我们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如果有什么我们可以为您做的,请告诉我们。


    我当时没有听进去。

    直到星期六晚上我才搬家。我和信赖公司签了一份不收解约费的合同。我可以在2月15日星期一安排激活服务。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把所有东西都关了,恒温器调到了58度。我有煤气取暖,所以基本上只有鼓风机在运转。

    我每天的成本细目结果是。
    2/10 36.7千瓦时@ $0.049 =$01.79
    2/11 41.0 $0.506 = $20.73
    2/12 32.9 $0.391= $12.86
    2/13 31.7 $2.07 =$65.70
    2/14 20.3 $2.30 =$46.68
    2/15 UNK

    2/15没有数据,因为转换是那天,但是我的报表
    2/1-2/15 500千瓦时177.73美元。
    TDU送货:26.50美元,Griddy会员:5.40美元,税金:15.81美元

    合计$225.44(总费率=$ 0.451)


    谢谢你的帖子(像你这样的帖子为什么会被阅读和评论区!)

    《纽约时报》一位颇有名气的专栏作家指出,购买电力与购买牛油果不同。

    你在这里的帖子强化了这一点。
    741个帖子|注册
  23. 我现在在德州中部,这段经历简直让大狗狗们恶心死了。在我看来,德州只有西部和北部的几个狭长地带值得居住。我正在仔细考虑。

    还有,我有个蠢主意可能会有帮助。飞机经常使用充气靴来除冰机翼。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我曾参与过一个项目,用大多数飞机使用的短笛管引气取代靴子。

    为什么不开发一种充气靴来包裹德克萨斯州的那些涡轮叶片呢?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什么也不做,但在极度寒冷的天气里,船上的气泵每隔几分钟就循环一次,使靴子弯曲。这无助于解决天然气设施等的问题,但可能是将现有涡轮叶片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的一种负担得起的方法。

    )我知道你不喜欢更多地.和我学习mma 12年的atty谈谈。)


    因为这是不需要的。

    更多北方州的涡轮机不会出现故障,因为它们可以加热叶片。

    我对我们遇到的一个主要问题的理解是,叶片上结冰的重量会导致马达/系统的不平衡,所以你需要关闭它,这样它就不会毁了自己。

    但不受监管的廉价供应商不愿意花钱进行合理的过冬,所以我们就有了现在的问题。期待我们的尼安德特统治者有所改善是毫无意义的。
    2439个帖子|注册
  24. 你们不理解的是,这对发电厂的所有者和能源投资者来说是一件大事。他们大赚了一笔!(字面意思)。现在德州政府将付钱给他们为他们的设备做防寒处理把成本推到了纳税人的背上。这是一个双赢的!

    /秒

    有时候我讨厌我的状态……
    27个帖子|注册
  25. Benyth写道:
    现在德州政府将付钱给他们为他们的设备做防寒处理把成本推到了纳税人的背上。


    好吧,这听起来像是社会主义的一大坨!!
    598个帖子注册
  26. bruindrummer写道:
    Benyth写道:
    现在德州政府将付钱给他们为他们的设备做防寒处理把成本推到了纳税人的背上。


    好吧,这听起来像是社会主义的一大坨!!


    这个短语是什么?

    利润私有化,亏损社会化?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
    741个帖子|注册
  27. 我一直想知道梅根·吉斯(Megan Geuss)怎么样了,很高兴她还活着,尽管她的最后一个署名是2019年。
    481个帖子注册
  28. Berger_Fan写道:
    Jnelson写道: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大部分停电问题影响休斯顿的说法有多准确。

    你指的是人口吗?因为其他100多个被批准提供个别灾难援助的县可能不同意。德克萨斯州中部被风暴完全关闭,我的工作地点(韦科弗吉尼亚州)关闭了整整一周,因为不可能安全到达那里。我住的希尔县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随着轮流停电,除了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停电的影响。我停电了50个小时,没有出现轮流停电的情况,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住的地方的大多数人都停电了好几天,我的公寓没有想过要切断我们的电源。


    在高峰期,420万德州人没有电可用,其中310万在休斯顿。


    参考?链接吗?因为那不是我刚刚经历的暴风雨…
    1147个帖子|注册
  29. 我们以为2020年已经结束了。

    在那些允许生火的地方,一个无排气孔的燃气壁炉可以让你在这种紧急情况下保持温暖和舒适。为了安全起见,准备一个一氧化碳检测器。

    此外,我们的未加热(绝缘)车库保持在40度以上,因为房屋通过绝缘墙和混凝土板地板渗漏。

    最后一次编辑HoosierEngineer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2:40

    登记的员额有269个
  30. 在我住在东德克萨斯州的这些年里(通常冰暴会导致树木倒在电线上),我见过几次这样的停电,我们有一个5千瓦的应急发电机,它有一个转换开关,有足够的电路来运行煤气炉鼓风机、关键电器和灯。然而,尽管我已经在美国北部生活了几年,我忘记了引擎不喜欢在温度徘徊在华氏零度左右时启动。在我把这只野兽推进屋里预热了几个小时后,它就可以出发了。现在我正在考虑整个房子的设置(用机油和电池加热器),因为我真的太老了,不适合做这种无聊的事。
    30个帖子|注册
  31. JohnCarter17写道:
    我现在在德州中部,这段经历简直让大狗狗们恶心死了。在我看来,德州只有西部和北部的几个狭长地带值得居住。我正在仔细考虑。

    还有,我有个蠢主意可能会有帮助。飞机经常使用充气靴来除冰机翼。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我曾参与过一个项目,用大多数飞机使用的短笛管引气取代靴子。

    为什么不开发一种充气靴来包裹德克萨斯州的那些涡轮叶片呢?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什么也不做,但在极度寒冷的天气里,船上的气泵每隔几分钟就循环一次,使靴子弯曲。这无助于解决天然气设施等的问题,但可能是将现有涡轮叶片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的一种负担得起的方法。

    )我知道你不喜欢更多地.和我学习mma 12年的atty谈谈。)


    因为这是不需要的。

    更多北方州的涡轮机不会出现故障,因为它们可以加热叶片。

    我对我们遇到的一个主要问题的理解是,叶片上结冰的重量会导致马达/系统的不平衡,所以你需要关闭它,这样它就不会毁了自己。

    但不受监管的廉价供应商不愿意花钱进行合理的过冬,所以我们就有了现在的问题。期待我们的尼安德特统治者有所改善是毫无意义的。


    俄克拉何马州超过三分之一的电力来自风力发电,不像德克萨斯州有严重的问题。
    注册了737个帖子
  32.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或在实时聊天中回答,但我希望有一些关于电源频率的解释,它是如何在发电端工作的,它是如何规范化到60hz左右,以及它降得太低的后果。

    上下文是这个微博报告说,ERCOT非常担心频率低于59.4 Hz,以及它如何可能导致更严重的停电。这其中的科学原理是我非常想了解的。
    122个帖子|注册
  33. 引用:
    在我看来,德州只有西部和北部的几个狭长地带值得居住。我正在仔细考虑


    我喜欢大弯道地区,但那里的住房很糟糕,工作机会很少,而且往往工资很低;我想从我小时候起这里就被改造了。


    直到北部狭长地带…阿马里洛有一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帕洛杜罗峡谷就在附近,在这种规模的城市里,有很多不错的餐厅……但如果你指的是达尔哈特或布克或佩里顿,为什么?
    注册了1712个帖子
  34. JournalBot写道:
    来聊聊如何在没有暖气、水和电的情况下忍受低于冰点的温度!

    阅读整个故事

    经历过,做过。2005年12月,我所在的地区发生了一场大冰暴,停电了好几天。我所有的电器,暖通空调和我的住宅井都是用电的。没有煤气用具或任何形式的暖气。好几天都没有电。我们的房子坐落在一个陡峭的山坡上,有一条700英尺长的车道,一夜之间就无法通行了,因为上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固体冰,必须用铁锹来铲碎。我们的邻居有市政供水,他们愿意分享我们的需要。我们有一个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的煤油加热器,但在停电期间,我们很快发现排气烟雾是有毒的,在室内使用时会引起严重的头痛,所以在最初几天后并没有看到太多的行动。

    只有发生了这样一场巨大的灾难,25万人失去了电力,超过6人死亡,当地的电力垄断企业才开始定期修剪电线杆附近的树枝。
    39073个帖子|注册
  35. PaulWTAMU写道:
    引用:
    在我看来,德州只有西部和北部的几个狭长地带值得居住。我正在仔细考虑


    我喜欢大弯道地区,但那里的住房很糟糕,工作机会很少,而且往往工资很低;我想从我小时候起这里就被改造了。


    直到北部狭长地带…阿马里洛有一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帕洛杜罗峡谷就在附近,在这种规模的城市里,有很多不错的餐厅……但如果你指的是达尔哈特或布克或佩里顿,为什么?


    当大仲马的叮咚爸爸?
    登记的197个帖子
  36. Jnelson写道: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大部分停电问题影响休斯顿的说法有多准确。

    你指的是人口吗?因为其他100多个被批准提供个别灾难援助的县可能不同意。德克萨斯州中部被风暴完全关闭,我的工作地点(韦科弗吉尼亚州)关闭了整整一周,因为不可能安全到达那里。我住的希尔县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随着轮流停电,除了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停电的影响。我停电了50个小时,没有出现轮流停电的情况,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住的地方的大多数人都停电了好几天,我的公寓没有想过要切断我们的电源。


    我在德克萨斯州交谈过的每个人要么没有经历过停电,要么电力短缺。我想我表姐在韦科的女儿是最长的,2小时。虽然我的家人有一个亲密的朋友确实有更长的停电时间(我不知道多长时间)。我母亲说一家人都挤在一个房间里睡觉。我问他们为什么没有被邀请到有权力的房子,好像他们从来没有想过....
    看来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幸运。
    3143个帖子|注册
  37. 引用:
    当大仲马的叮咚爸爸?


    关于大仲马,唯一的好处是它的内容不多。
    注册了1712个帖子
  38. 我们以为2020年已经结束了。

    在那些允许生火的地方,一个无排气孔的燃气壁炉可以让你在这种紧急情况下保持温暖和舒适。为了安全起见,准备一个一氧化碳检测器。

    此外,我们的未加热(绝缘)车库保持在40度以上,因为房屋通过绝缘墙和混凝土板地板渗漏。


    我们的车库是一样的....
    3143个帖子|注册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