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是为每个人

妇女运动告诉的故事《星际迷航》的一系列永远改变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如果他们让我门,我就打开它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会看到世界。”

女演员Nichelle尼科尔斯”作为美国宇航局太空计划带来多样性是大使纪录片的主题妇女运动,现在在派拉蒙+流。

女演员Nichelle尼克尔斯将永远被铭记在吗一系列《星际迷航:原始系列——第一个黑人女性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在电视以及从事第一个跨种族的吻在美国电视剧。鲜为人知的是,她同样重要的作用作为一个大使NASA在1970年代,不知疲倦地工作机构的招聘工作带来更多的多样性。工作中突出显示妇女运动,一个新的纪录片导演托德·汤普森,现在流在派拉蒙+。

汤普森自己不是一个核心《星际迷航》风扇长大,虽然他看到的大部分电影和肯定是熟悉尼科尔斯的一系列的描写。他的生产合作伙伴是球迷,然而,当他们告诉他关于尼科尔斯的贡献NASA,他决定这是一个故事,必须被告知。在生产的过程中,他采访了数十人尼科尔斯如何激励他们也花了大量的时间与女演员,她现在88。

“她是好莱坞皇室的定义对我来说,”汤普森告诉Ars。“她有,她怎样待人,她如何与她怎么这么难以置信的磁性。她所做的是最重要的给我们的蓝图需要我们去哪里,我们如何需要,如果我们要取得任何进展在地球上和其他星星。我非常感动责任告诉她的故事,告诉它的正确方式。”

妇女运动开始作为一个相当标准的传记片,探索尼科尔斯的早期作为一个舞蹈演员和歌手。她想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女舞者,和14岁的她第一次演出降落在谢尔曼酒店在芝加哥。她后来参观了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与艾灵顿公爵和莱昂内尔·汉普顿在1960年定居在洛杉矶之前追求表演。“她的旅程并不是一条直线,”汤普森说。“非常zig-zaggy,但它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知道自己。所有的星星排列在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尼克尔斯的第一个角色是扮演一个黑人士兵的未婚妻在短暂的系列中尉,由基恩。集(从未播出)题为“设置正确”和显式地处理种族歧视。所以当Roddenberry开始开发一个新的系列,最初名为马车队的明星他想,她的角色。显示了《星际迷航》,尼科尔斯一系列创造了历史。(在她的自传尼克尔斯透露,她曾参与Roddenberry之前他遇到了他的妻子,Majel Hudec事件结束,虽然之前她在《星际迷航》)。

尼科尔斯几乎退出了系列的第一个赛季后,沮丧,她认为是一个不断减少的作用。但是一个机会遇到马丁·路德·金她改变了主意。“你不能,你不能。”她回忆说他说当她告诉他她想离开。”第一次在电视上,我们将被视为我们应该看到每一天,因为聪明,质量、漂亮的人,谁能唱歌,跳舞,和可以去空间,那些教授、律师。如果你离开,那扇门可以被关闭因为你的角色不是一个黑人角色,它不是一个女性角色,他可以填补它与任何人,甚至是外星人。”

原创剧集结束后,尼科尔斯出席了1975年《星际迷航》公约,美国宇航局的科学主任也说。他表达了对一系列。她反过来谈到爱的空间,NASA,而且她的他们的公民权:“我没看见我”在现代太空计划,她回忆说。当NASA声称它找不到合格的黑人,尼科尔斯没有买它,坚持黑人和妇女没有应用程序,因为他们不相信美国宇航局认真给他们一个机会。美国宇航局发言人通过她的公司,所以她成为了一个妇女在运动。

尼克尔斯花了旋风四个月在全国各地旅行,试图招募女性和少数族裔的航天飞机项目。当她开始,100年美国宇航局的有抱负的员工是女性,35岁,是少数民族。她提交的最终报告,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1649妇女和1000名少数民族在8000年的一群。“所以Nichelle,”汤普森说。“不管她把她的心,她会走。”

在这些新兵莎莉骑朱迪斯·雷斯尼克——在太空中第一和第二的美国妇女,分别也Guion Bluford Jr .)罗恩•麦克奈尔第一次和第二次黑人宇航员在太空中,埃里森Onizuka在太空中,第一个亚裔美国人。坳。弗雷德里克·d·格雷戈里也响应号召,在前三个航天飞机成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副局长。

尼克尔斯的悲剧故事并非没有分享。雷斯尼克•麦克奈尔,Onizuka都在航天飞机机组人员挑战者号注定的使命STS-51-L。航天飞机在空气中分手了发射后73秒1月28日,1986年,机上所有人员。Nichols被这个损失,尤其是雷斯尼克,她变得相当接近。事实上,她不能把谈论它在镜头的纪录片中,所有这些年后,短暂的分解和停止面试时间重新恢复镇定。

“我认为她有一种责任感,因为她是在路上招募他们,鼓励他们参与进来,”汤普森说。损失抵消有些采访Resnick的弟弟,说他是多么自豪的尼科尔斯和她打开门让他的妹妹实现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没有遗憾。汤普森,挑战者号灾难提醒人们,太空探索有相当大的风险,承担这样的任务,那些相信回报收获远远超过这些风险。

尼科尔斯遭受轻度中风在2015年和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老年痴呆症。她不再公开露面,所以很高兴看到她微笑和大笑,引人入胜的镜头与她一贯的热情和温暖的幽默妇女运动。“我们还没开始开始意识到多样性的未来《星际迷航》最后提出,她说。

汤普森希望这部纪录片将激发他人跟随她的开拓的脚步。“我真的希望人们放弃这部电影感觉精力充沛,充满希望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认识到任何人都能发挥作用,”他说。“我们不需要电视女演员,宇航员,或科学家。我们可以用一个巨大的信念是我们是谁帮助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妇女运动现在是流媒体在派拉蒙+

清单由派拉蒙+形象

167年读者评论

  1. 什么高质量的女士。我不认为一系列的影响和苏禄核心《星际迷航》的一部分船员在少数民族的希望和梦想可以被夸大。他们可能只玩太空旅行者在屏幕上,但他们已经促使一代又一代的男性和女性的梦想和努力的星星。
    1249个帖子|注册
  2.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239个帖子|注册
  3. 这看起来不可思议。我希望它在一个利基平台较少,但我会吞下我的骄傲和订阅最高+足够长的时间去看。

    编辑:我是可恨的,有一个“试试免费”推广。虽然我会感到内疚的使用推广妇女运动,这当然值得我的钱。我可能会继续订阅了一个月。
    30篇文章|注册
  4. 和平、寿命长,Nichelle。

    ——《星际迷航》的粉丝因为一个男孩和一个PoC的灵感来源于她和乔治·武井。
    5185个帖子|注册
  5.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只有任务。

    表现最好,而不是寻找,它开始寻找最好的潜力。
    那么NASA帮助他们表达这种潜力。花了十年。
    现在,美国宇航局的使命是由非常不同的人,和最好的任务。

    没有人在美国宇航局任务性别或肤色,但只是因为他们是高手,多样性,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清晰的见证每个人的才能和潜力的多样性。
    914个帖子|注册
  6. 我想她的承销的感觉是很准确的。但至少她是一个专业的黑人女性没有什么毛病她;她完全胜任在屏幕上工作,处理事情沉着,什么坏事发生在她因为她是黑色的。只是这些简单的事情是胜利,当时。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和更多的专业知识比Troi……后者的“我认为他们生气,队长”线是非常愚蠢的。)

    作用强烈的黑人女性可能是太多的要求在60年代末期,但人,它可以改进显示。
    7348个帖子|注册
  7. malor写道:
    我想她的承销的感觉是很准确的。但至少她是一个专业的黑人女性没有什么毛病她;她完全胜任在屏幕上工作,处理事情沉着,什么坏事发生在她因为她是黑色的。只是这些简单的事情是胜利,当时。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和更多的专业知识比Troi……后者的“我认为他们生气,队长”线是非常愚蠢的。)

    作用强烈的黑人女性可能是太多的要求在60年代末期,但人,它可以改进显示。

    比Troi可能已经从STE佐藤
    3273个帖子|注册
  8.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我猜你是对的错误。话又说回来,也许这是一个厚度:子午线轮胎的另一种选择是斜交帘布…

    …我会再来的。
    126个帖子|注册
  9.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


    我可能画出火,但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这是因为今天,这是经常的定义特征性格/角色,他们不会让你忘记它。它不再是写强势人物“碰巧”<弱势群体>,它是关于从这方面开始,然后将很难。

    星际迷航并不完美时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一直觉得它绝对正确的东西这一事实的所有其他角色在创建的世界,它从来没有显著的的人是少数。因为他们会真正搬过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人。

    他们都是朋友和专业人士做他们的工作,并没有人给第二个(甚至)认为种族、宗教或国籍——因为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甚至作为一个孩子,总是最有力的声明可以接受和团结。没有什么重要的除了你是谁。

    谢谢你,人类Nichelle,你所做的。
    17745个帖子|注册
  10. 嘿Moonshark !

    流派Roddenberry吗?

    我不认为Roddenberry先生的工作是自己的风格,)
    199个帖子|注册
  11.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完全同意。

    但我厌倦了怎样的偏见。

    /秒
    289个帖子|注册
  12. Redsnertz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完全同意。

    但我厌倦了怎样的偏见。

    /秒


    这是一个平的接地对球体和圆形的偏见。
    2421个帖子|注册
  13. 猛禽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


    我可能画出火,但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这是因为今天,这是经常的定义特征性格/角色,他们不会让你忘记它。它不再是写强势人物“碰巧”<弱势群体>,它是关于从这方面开始,然后将很难。

    星际迷航并不完美时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一直觉得它绝对正确的东西这一事实的所有其他角色在创建的世界,它从来没有显著的的人是少数。因为他们会真正搬过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人。

    他们都是朋友和专业人士做他们的工作,并没有人给第二个(甚至)认为种族、宗教或国籍——因为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甚至作为一个孩子,总是最有力的声明可以接受和团结。没有什么重要的除了你是谁。

    谢谢你,人类Nichelle,你所做的。



    我同意你所说的,但是你的演示需要一些工作。

    至少有些人不会读过去“我要得到downvoted。”Lead with the praise, follow with criticism, end with praise.

    这对我来说是同样的成长。他们是专业人士和他们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重要。
    289个帖子|注册
  14. 图片标题诡辩:萨莉骑在太空是美国第一个女人。瓦伦蒂娜Tereshkova击败她,几十年。

    编辑:谢谢你的编辑!

    最后一次编辑DCStone在我2021年6月,九11

    878个帖子|注册
  15. malor写道: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作用强烈的黑人女性可能是太多的要求在60年代末期,但人,它可以改进显示。

    我会让乌比·戈德堡比我可以解释一下:
    引用:
    当我九岁的时候,《星际迷航》了,我看着它,我就尖叫着穿过房间,“来,妈妈,每个人,快来,快来,有一个黑色的女士在电视上和她没有女仆!就在那时,我知道我可能是我想要的东西。
    552个帖子|注册
  16. Redsnertz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完全同意。

    但我厌倦了怎样的偏见。

    /秒

    是的,偏差不只是噪音但这是一个程度问题。
    3273个帖子|注册
  17. malor写道: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和更多的专业知识比Troi……后者的“我认为他们生气,队长”线是非常愚蠢的。)


    我实际上认为乌胡拉是比Troi写的。

    服务条款中有一集,她是负责维修的时间压力下的通讯系统。对加速Spock靠近她,她告诉他她要尽可能快。他补充她的技能和指出,在船上没有人比她更好的胜任这个任务。

    我还记得70年代的一集动画片,一些空间亚马逊之类的绑架了船上所有的男性。一系列指挥和领导了营救被绑架的船员。她不害怕或无助,在70年代老看到卡通感觉呼吸新鲜空气。

    我们也不要忘记,在《星际迷航》三世,她是关键在帮助企业偷去营救斯波克。

    是的,她是一个'小'字符显示由柯克/ Spock /真品,但除此之外她可能是最令人难忘的人物之一,出现在剧集比几乎任何其他次要人物。显然,这将是伟大的看到更多的情节,她得发光。
    20个帖子|注册
  18. “第一个黑人女性在电视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我觉得她很好,但看电视剧最近说,真的是多少她实际上并不为大约99%的做任何事。见鬼,在一个最好的视情节,永远的守护者,她唯一的工作就是跳进柯克船长的怀抱,因为她很害怕(现场问题绝对是畏缩诱导)。如果是今天发布的他们会指责装点门面。

    我需要直到第四届电影(1986年发布),她开始包括更多的*

    事实上她的角色被认为是杰出的时期是一个非常严厉地指责。

    (*公平地说,她有一个很好的小序列对第三电影的开始,但不会出现剩余的75%。)

    最后一次编辑Marclev太阳在2021年6月6日18点

    1057个帖子|注册
  19. 猛禽写道:
    星际迷航并不完美时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一直觉得它绝对正确的东西这一事实的所有其他角色在创建的世界,它从来没有显著的的人是少数。因为他们会真正搬过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人。


    同意了。

    我8年的时候原系列开始,所以10 ~ 11岁的时候完成这三个季节。

    我仍然记得感到吃惊,他们是“第一跨种族吻脚本电视在美国”……因为我10岁时没有然而,学会了如何种族主义的一些人。

    仍然令人惊叹的灵魂般的小有这样的清晰的对它的理解。我的东西完全无视作为一个青少年。

    引用:
    第一次在电视上,我们将被视为我们应该看到每一天聪明的,质量,漂亮的人,谁可以唱歌,跳舞,和可以去空间,那些教授、律师。如果你离开,门可以被关闭,因为你的角色不是一个黑人角色,它并不是一个女性角色,他可以填补它与任何人,甚至是外星人。”
    2356个帖子|注册
  20. Redsnertz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种类型的识别,并看到斗争回去至少50年。

    她在美国宇航局招收少数民族是我希望所有组织力量做更多。种族不平衡在领导和员工受到自我永存,我们需要更多Nichelles。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有一个错误:“径向偏见”


    完全同意。

    但我厌倦了怎样的偏见。

    /秒
    我个人对偏见,有偏见,对组成,但我谦卑地承认我的偏见的偏见。
    15771个帖子|注册
  21. Marclev写道:
    “第一个黑人女性在电视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我觉得她很好,但看电视剧最近说,真的是多少她实际上并不为大约99%的做任何事。见鬼,在一个最好的视情节,永远的守护者,她唯一的工作就是跳进柯克船长的怀抱,因为她很害怕(现场问题绝对是畏缩诱导)。如果是今天发布的他们会指责装点门面。

    我需要直到第四届电影(1986年发布),她开始包括更多的*

    事实上她的角色被认为是杰出的时期是一个非常严厉地指责。

    (*公平地说,她有一个很好的小序列对第三电影的开始,但不会出现剩余的75%。)


    在一个时代,只有一个集成桥与一名黑人妇女和一个亚洲男人和一个俄罗斯的主角,视觉本身包含是革命性的。
    5185个帖子|注册
  22. 基恩(不是流派Roddenberry)最初提出《星际迷航》是,实际上,一种“马车队”(一个熟悉的电视连续剧的名字在西方流派)的恒星,但“星星马车队”这个词从来没有作为一个临时的标题。
    2248个帖子|注册
  23. zig-saggy应该zig-zaggy
    609个帖子|注册
  24. 猛禽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


    我可能画出火,但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这是因为今天,这是经常的定义特征性格/角色,他们不会让你忘记它。它不再是写强势人物“碰巧”<弱势群体>,它是关于从这方面开始,然后将很难。

    星际迷航并不完美时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一直觉得它绝对正确的东西这一事实的所有其他角色在创建的世界,它从来没有显著的的人是少数。因为他们会真正搬过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人。

    他们都是朋友和专业人士做他们的工作,并没有人给第二个(甚至)认为种族、宗教或国籍——因为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甚至作为一个孩子,总是最有力的声明可以接受和团结。没有什么重要的除了你是谁。

    谢谢你,人类Nichelle,你所做的。


    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许多虚构的电视不是远离现实的数百年。它发生在一个非常相似的我们自己的宇宙。一个民族不能避免他们的生活受到他们的地位作为一个少数民族。

    这是美丽的《星际迷航》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幻想,一个显示的一些愿望不仅是作家,但观众。这是不可能在当代环境没有更极端的暂停难以置信。很容易停止怀疑当涉及到物理、化学等,但在行为上,很难。
    325个帖子|注册
  25. 我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以链接到这个StarTalk采访和Nichelle尼科尔斯Neil deGrasse Tyson之间十年(!)。

    第1部分:跟Nichelle尼科尔斯(2011年7月11日)
    第2部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Nichelle尼克尔斯(2011年7月18日)

    他们也在她的作品开始长途跋涉,尤其是它对观众的影响的颜色(Neil deGrasse Tyson年轻和他对这些情节喜剧演员搭档,Leighann勋爵)那天,和她的工作招聘前NASA“多样性”被像一个词汇清单。

    mikiev写道:
    仍然令人惊叹的灵魂般的小有这样的清晰的对它的理解。我的东西完全无视作为一个青少年。

    引用:
    第一次在电视上,我们将被视为我们应该看到每一天聪明的,质量,漂亮的人,谁可以唱歌,跳舞,和可以去空间,那些教授、律师。如果你离开,门可以被关闭,因为你的角色不是一个黑人角色,它并不是一个女性角色,他可以填补它与任何人,甚至是外星人。”

    我不认为它应该奇怪,因为他不是一个少年和他住一个非常,非常不同的生活在非常,非常不同的情况相比,很多孩子的听众。表示媒体没有的时候,更容易缺乏。
    多倍,当你是一个成年人的时候,专注于你为什么世界上没有公平和不公平不仅仅是在你周围,这是愤怒地面对你站在每一个城镇。
    如果金博士不是敏锐地意识到力量的代表性和周围的问题这样一个突破性的角色,会是谁?
    38967个帖子|注册
  26. 猛禽写道:
    caywen写道:
    即使在今天,电影和电视难以激发少数民族在角色。


    我可能画出火,但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这是因为今天,这是经常的定义特征性格/角色,他们不会让你忘记它。它不再是写强势人物“碰巧”<弱势群体>,它是关于从这方面开始,然后将很难。

    星际迷航并不完美时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一直觉得它绝对正确的东西这一事实的所有其他角色在创建的世界,它从来没有显著的的人是少数。因为他们会真正搬过去,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作为一个人。

    他们都是朋友和专业人士做他们的工作,并没有人给第二个(甚至)认为种族、宗教或国籍——因为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甚至作为一个孩子,总是最有力的声明可以接受和团结。没有什么重要的除了你是谁。

    谢谢你,人类Nichelle,你所做的。


    他们有契诃夫坚持一切都发明了在俄罗斯,但这是唯一的笨手笨脚的基于身份的TOS的来,,这个我认为他是一个行政干预之外(60年代男孩乐队类型看而言)?
    5419个帖子|注册
  27. 我遇到Guion Bluford当美国空军参观了他与一个停在铺爪子西(空间跟踪是我们主要与弹道导弹警告我们关于)。

    他在商店入口足够长的时间来握手4店首席能想到的人。我甚至没有给他一个数组的脸,他们很酷的房颤。

    她是性感的,我想知道有多少在她的铸造?无论如何,她打卷得很好。

    谢谢你的文章,良好氛围。
    868个帖子|注册
  28. 嘿,珍妮花,

    伟大的文章(!),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话题。

    不要带走从上面,但这篇文章(包括图片标题)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拷贝编辑。或者只是普通的编辑。
    133个帖子|注册
  29. 嘿,珍妮花,

    伟大的文章(!),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话题。

    不要带走从上面,但这篇文章(包括图片标题)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拷贝编辑。或者只是普通的编辑。

    东西比人指出你犯过错误的人,如果没有也指出这些错误是什么。
    325个帖子|注册
  30. Marclev写道:
    “第一个黑人女性在电视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我觉得她很好,但看电视剧最近说,真的是多少她实际上并不为大约99%的做任何事。


    没错,她的角色是一个小角色,尤其是相比,桥上的男人的角色。然而,这是1966年。这只是两年后国会通过1964年民权法案,最终保证公共设施的权利,黑人种族隔离学校的正式结束,并保证投票的权利登记和投票通过删除所有障碍。这是前两年国会通过了《1968年民权法案保证平等的住房。在1968年之前,你不可以合法出售或出租的人因为他们的种族。这是当时许多美国人骄傲地宣称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Nichelle尼科尔斯只是一系列突破。她扮演了一个军官在桥上。她是一个中尉,而不是女仆。她是一个平等的。这本身不仅是一个突破,但是会很有争议。许多南方报纸被激怒了。

    我长大。我住在德克萨斯的奥斯汀,我记得一个加油站老板死在1970年代,和政客们来自城市和州的政府来他的葬礼。他们谈论如何对什么是正确的,他站起来,他是怎样一个男人自己的信念。

    我去了当地报纸的办公室看到他所做的。他拒绝为非裔美国人在他的加油站和关闭它而不是被迫给他们气。奥斯汀的“自由”。

    我记得所有的生成一系列中尉交谈。你是否在左边或右边,它进行了讨论。这是进步的一个标志或道德沦丧的标志。这是一个大问题。

    《星际迷航》有很多问题。女人穿迷你裙和低胸礼服。男人是免费的媚眼。有一个《星舰迷航记》的关于行星的妇女偷Spock女性的大脑因为没有办法运行自己的星球。所有的外星人都是刻板印象。但他们尝试。
    2407个帖子|注册
  31. Kjella写道:
    malor写道: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作用强烈的黑人女性可能是太多的要求在60年代末期,但人,它可以改进显示。

    我会让乌比·戈德堡比我可以解释一下:
    引用:
    当我九岁的时候,《星际迷航》了,我看着它,我就尖叫着穿过房间,“来,妈妈,每个人,快来,快来,有一个黑色的女士在电视上和她没有女仆!就在那时,我知道我可能是我想要的东西。


    Guinan TNG better-written人物之一。她是一个古老的哲学家很容易把尿从其他船员而西梅汁为他们提供服务,就像没有贪婪的夸克。

    其他角色没有充实DS9一样的程度。Worf变得强大,O ' brien也,一旦他们搬过去。
    3622个帖子|注册
  32. 和平、寿命长,Nichelle。

    ——《星际迷航》的粉丝因为一个男孩和一个PoC的灵感来源于她和乔治·武井。


    她是一个能干的女人的指挥系统,和没有人的妻子或女儿。一系列启发了许多白色小女孩像我一样,。
    1831个帖子|注册
  33. 如果我记得正确,Nichelle也有她的一部分一系列三个动画系列,并一度是负责企业当柯克和通常的嫌疑人被做,她扫保存一天。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有这样的时刻在原来的系列,但这可能是很难。Nichelle仍然做了很多让它正常一个黑人在一个专家位置,并称赞她争取更多屏幕前度过的时间。
    571个帖子|注册
  34. 我一直好奇如何作用在一个电视节目变成了那么多。她的故事是鼓舞人心的。
    1476个帖子|注册
  35. qazwart写道:
    Marclev写道:
    “第一个黑人女性在电视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我觉得她很好,但看电视剧最近说,真的是多少她实际上并不为大约99%的做任何事。


    没错,她的角色是一个小角色,尤其是相比,桥上的男人的角色。然而,这是1966年。这只是两年后国会通过1964年民权法案,最终保证公共设施的权利,黑人种族隔离学校的正式结束,并保证投票的权利登记和投票通过删除所有障碍。这是前两年国会通过了《1968年民权法案保证平等的住房。在1968年之前,你不可以合法出售或出租的人因为他们的种族。这是当时许多美国人骄傲地宣称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Nichelle尼科尔斯只是一系列突破。她扮演了一个军官在桥上。她是一个中尉,而不是女仆。她是一个平等的。这本身不仅是一个突破,但是会很有争议。许多南方报纸被激怒了。

    我长大。我住在德克萨斯的奥斯汀,我记得一个加油站老板死在1970年代,和政客们来自城市和州的政府来他的葬礼。他们谈论如何对什么是正确的,他站起来,他是怎样一个男人自己的信念。

    我去了当地报纸的办公室看到他所做的。他拒绝为非裔美国人在他的加油站和关闭它而不是被迫给他们气。奥斯汀的“自由”。

    我记得所有的生成一系列中尉交谈。你是否在左边或右边,它进行了讨论。这是进步的一个标志或道德沦丧的标志。这是一个大问题。

    《星际迷航》有很多问题。女人穿迷你裙和低胸礼服。男人是免费的媚眼。有一个《星舰迷航记》的关于行星的妇女偷Spock女性的大脑因为没有办法运行自己的星球。所有的外星人都是刻板印象。但他们尝试。

    不能upvote这足够了。人们有时真的* *忘记了当时的情况。我知道那些家族的圣作为一个家庭,直到每一集都吻,这是禁止的。

    我知道有些人认为迪斯科是美德的信号通过,例如,一对同性恋夫妇,但回到2005年,当企业结束,虽然他们可能做它(质量。刚刚开始允许它前一年),这将是一次非常困难的卖,像《星际迷航》主要建立在这一点上,领衔人物角色都需要比TOS给它的次要人物像一系列屏幕所以他们需要大量的时间。

    和反式权利主要文化焦点的今天,这是一个同样大的交易,其中包括(虽然我认为Adira出来的场景感觉…奇怪/强迫。29日世纪,我们认为反式问题处理了,所以他们的不安感觉的;我认为这将是更好的就叫他们的,并假设船员知道他们的性别,如船员记录)。唯一的区别从当时和现在是,媒体场景太大不同,它几乎不可能是* *显示,人人都在谈论。说,我有一个很少有反式的朋友一样兴奋Adira /灰色乌比·戈德堡是一系列。

    编辑:2005企业结束时,漏掉了一个字

    最后一次编辑冰冻太阳在2021年6月6日11:13点

    584个帖子|注册
  36. aleph_nought写道:
    Kjella写道:
    malor写道:
    我真希望,他们会让这个角色偶尔辉煌。的角色更像滨Sirtis TNG是合适的,在那里她可以与外星人做互动,给船长专家建议如何处理它们。(…)作用强烈的黑人女性可能是太多的要求在60年代末期,但人,它可以改进显示。

    我会让乌比·戈德堡比我可以解释一下:
    引用:
    当我九岁的时候,《星际迷航》了,我看着它,我就尖叫着穿过房间,“来,妈妈,每个人,快来,快来,有一个黑色的女士在电视上和她没有女仆!就在那时,我知道我可能是我想要的东西。


    Guinan TNG better-written人物之一。她是一个古老的哲学家很容易把尿从其他船员而西梅汁为他们提供服务,就像没有贪婪的夸克。

    其他角色没有充实DS9一样的程度。Worf变得强大,O ' brien也,一旦他们搬过去。

    现在我想要一个长途跋涉的夸克和Guinan会议在酒吧,就…说话。我付好钱。
    584个帖子|注册
  37. iAPX写道: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只有任务。

    表现最好,而不是寻找,它开始寻找最好的潜力。
    那么NASA帮助他们表达这种潜力。花了十年。
    现在,美国宇航局的使命是由非常不同的人,和最好的任务。

    没有人在美国宇航局任务性别或肤色,但只是因为他们是高手,多样性,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清晰的见证每个人的才能和潜力的多样性。


    我希望是真的,但它并不总是。考虑到阿耳特弥斯三世任务,美国宇航局计划成为下一个人类登上月球。之前他们甚至开始考虑可能的宇航员这一使命,NASA宣布将土地在月球上的第一个女人。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已经表示,它还将土地颜色的第一人在月球上(这是他们选择的候选人后,但飞行选择过程才刚刚开始。)我担心。NASA强烈暗示是选择阿耳特弥斯三世宇航员基于性别和种族背景。我宁愿看到NASA选择最好的,当你写道,如果这意味着在月球上的第一个女人将飞在阿耳特弥斯四世,跟我没关系。美国宇航局的早期航天飞机。莎莉骑是选择她的能力,而不是她的性别,和那些真正关心或记得如果她飞到第六,第七或第八航天任务。艾琳·柯林斯也是如此(第一位女航天飞机飞行员和第一位女指挥官的NASA使命。)我喜欢选择最佳的候选人的想法,是一个多元化的集团(Nichelle尼科尔斯肯定有助于保证),然后给飞行任务最好的最好的。不考虑性别或种族背景。我只是不喜欢当前的政策,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两人踏上月球前一个女人,甚至考虑候选人的资格。这似乎是一个倒退,而不是向前。
    6480个帖子|注册
  38. 她看起来绝对惊人的88年。
    353个帖子|注册
  39. qazwart写道:
    Marclev写道:
    “第一个黑人女性在电视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我觉得她很好,但看电视剧最近说,真的是多少她实际上并不为大约99%的做任何事。


    没错,她的角色是一个小角色,尤其是相比,桥上的男人的角色。然而,这是1966年。这只是两年后国会通过1964年民权法案,最终保证公共设施的权利,黑人种族隔离学校的正式结束,并保证投票的权利登记和投票通过删除所有障碍。这是前两年国会通过了《1968年民权法案保证平等的住房。在1968年之前,你不可以合法出售或出租的人因为他们的种族。这是当时许多美国人骄傲地宣称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Nichelle尼科尔斯只是一系列突破。她扮演了一个军官在桥上。她是一个中尉,而不是女仆。她是一个平等的。这本身不仅是一个突破,但是会很有争议。许多南方报纸被激怒了。

    我长大。我住在德克萨斯的奥斯汀,我记得一个加油站老板死在1970年代,和政客们来自城市和州的政府来他的葬礼。他们谈论如何对什么是正确的,他站起来,他是怎样一个男人自己的信念。

    我去了当地报纸的办公室看到他所做的。他拒绝为非裔美国人在他的加油站和关闭它而不是被迫给他们气。奥斯汀的“自由”。

    我记得所有的生成一系列中尉交谈。你是否在左边或右边,它进行了讨论。这是进步的一个标志或道德沦丧的标志。这是一个大问题。

    《星际迷航》有很多问题。女人穿迷你裙和低胸礼服。男人是免费的媚眼。有一个《星舰迷航记》的关于行星的妇女偷Spock女性的大脑因为没有办法运行自己的星球。所有的外星人都是刻板印象。但他们尝试。


    非常感谢!虽然re:迷你裙,我很确定我记得一个访谈节目采访Nichelle很多年前的迷你裙主题长大,她说原来所有的船员都是穿裤子和裙子的女演员了。

    编辑:见鬼!刚注意到,这是一个可怕的上下文使用“长大”这个词。

    最后一次编辑维基的人工智能在我2021年6月07,收窄

    429个帖子|注册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