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Lake-H -

英特尔宣称其新的笔记本电脑击败老虎Lake-H cpu AMD的Ryzen 5000

旗舰核心19 - 11980港元据称节拍Ryzen 9 5900 hx 11 26%。

英特尔的新核心19 - 11980港元领导11代笔记本CPU阵容。
扩大 /英特尔的新核心19 - 11980港元领导11代笔记本CPU阵容。

周二,英特尔宣布10个新11代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cpu,像那些玩家或内容的创造者。建立在10 nm SuperFin过程,新的芯片核心19,酷睿i7,核心i5和至强的家庭,他们携带标签“老虎Lake-H。”

新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cpu核心包括19 - 11980港元核心19 - 11900 h和核心i7 - 11800 h——所有这些有八个cores-plus Core i5 - 11400 h和Core i5 - 11260 h,每个有六个核心。

自然,英特尔把焦点放在最快的核心19 - 11980港元的筹码。该公司声称这种CPU可以在游戏中打败它的前身了几个百分点杀手3彩虹六号:围攻,这取决于game-anywhere从5%提高到21%,根据英特尔自己的测试。

英特尔还表示,核心19 - 11980港元节拍AMD Ryzen 9 5900 hx 11到26%。显然,评论家将不得不把这些声称在未来几周测试。

其他功能在新虎Lake-H芯片包括支持迅雷4和wi - fi 6 e。

习惯新的英特尔CPU发射,众多oem刷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阵容新芯片,包括戴尔、惠普、联想、宏碁、华硕、微星,和其他人。你可以打赌,如果一个OEM提供了这些芯片的便携式游戏笔记本suitable-like戴尔XPS 15日为例子新版本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今天宣布。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对于笔记本电脑硬件。没有巧合,Nvidia也宣布新的GeForce RTX 3050 Ti GPU,作为配置选项在一些相同的笔记本电脑,现在新虎Lake-H cpu功能。

英特尔对其新笔记本电脑芯片的更多细节其网站上。新芯片显然不会自己卖给消费者,但你可能会看到他们在众多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在明年。

95年读者评论

  1. 我高度怀疑英特尔会超越AMD在原始性能直到英特尔经过10 nm的过程。

    最后一次编辑rcduke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42点

    505个帖子|注册
  2. 上次一样?当笔记本电脑来自完全不同的价格段相比,更不用说运行相同的gpu吗?
    577个帖子|注册
  3. 将它击败了AMD桌面芯片11000系列一样? ?(几乎)
    5文章|注册
  4.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148个帖子|注册
  5. 校正,副标题说“旗舰核心19 - 11980港元声称击败Ryzen 9 5900 x 11 26%。”但应该读“旗舰核心19 - 11980港元声称击败Ryzen 9 5900 hx 11 26%。”

    起初我很惊讶看移动核心可以击败桌面5900 x。
    60个帖子|注册
  6. 考虑到这是一个英特尔执行“审查”和幻灯片,是的....不。

    Cmon Ars,你应该知道更好,现在你不能相信任何一个英特尔新闻稿。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

    图像

    最后一次编辑NeoMorpheus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3:01点

    2068个帖子|注册
  7.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直到最近,英特尔在功耗主要在移动和14 nm + + + + + + + + +这是希望与10 nm SuperFin英特尔实际上做得很好。我很满意我的桌面Ryzen 5600 x,但是即时通讯市场的一个新的笔记本,如果英特尔或AMD未能兑现的性能和功耗的年结束,我可能只是跳槽预期苹果MacBook Pro硅刷新。

    最后一次编辑theramenman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2:56点

    1536个帖子|注册
  8. 嗯。我想说的释放RTX 3050 Ti是更有新闻价值。

    如果你可以让它偏离轨道。但我假设这些芯片是装箱的结果,他们是矿业有点不值。所以至少有希望……
    5521个帖子|注册
  9. 我能买这些因为它们不出来的台积电呢?
    25个帖子|注册
  10. 我真诚地把英特尔。我买很多AMD芯片,但希望英特尔确实好,能长期保持同步。

    最后一次编辑l27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2:53点

    929个帖子|注册
  11.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引用:
    光环八16-thread核心19 - 11980港元的山峰在5.0 GHz两个核心,完全支持超频,尽管官方65 w计划书,最多可以使用107 w的基本模式和135 w负载较重的情况下,在高性能模式。
    链接
    是的,他们允许消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135 w !

    *编辑*
    固定链接

    最后一次编辑afidel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42点

    14487个帖子|注册
  12. 我更感兴趣的10 nm桌面“桤木湖”今年晚些时候的东西出来。我很好奇,看看整个混合动力核心AMD将提供更多的竞争。
    684个帖子|注册
  13. afidel写道: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引用:
    光环八16-thread核心19 - 11980港元的山峰在5.0 GHz两个核心,完全支持超频,尽管官方65 w计划书,最多可以使用107 w的基本模式和135 w负载较重的情况下,在高性能模式。
    链接
    是的,他们允许消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135 w !


    星巴克木表需要与更多的防火产品再造工程。
    890个帖子|注册
  14. 核心19 - 11980港元*比* * AMD的Ryzen 9 5900 hx†11到26‡百分比。


    *在LN2浴
    * * 20 ms,直到油门
    †三相415 v电源
    ‡执行2048位SuperVectorAdder指令不断
    339个帖子|注册
  15. qcrocks写道:
    将它击败了AMD桌面芯片11000系列一样? ?(几乎)

    英特尔台式机11日创甚至没有击败英特尔10 gen可靠,甚至有一些性能回归。

    我把所有英特尔说关于11日创笔记本性能与死海的盐伤害。
    5653个帖子|注册
  16. 这是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农业研究所。你真的不应该重复赔偿Chipzilla头条新闻。
    515个帖子|注册
  17. 甜蜜的!更多的东西缺货!
    339个帖子|注册
  18. qcrocks写道:
    将它击败了AMD桌面芯片11000系列一样? ?(几乎)

    英特尔台式机11日创甚至没有击败英特尔10 gen可靠,甚至有一些性能回归。

    我把所有英特尔说关于11日创笔记本性能与死海的盐伤害。

    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现有的基于老虎湖芯片是主管。

    但是现在它变得有趣,因为有相当类似的8核产品14 nm(桌面)和10 nm(笔记本电脑),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看看10 nm过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63个帖子|注册
  19. ZebulonPi写道:
    甜蜜的!更多的东西缺货!

    相关问题:英特尔供应问题?
    263个帖子|注册
  20. afidel写道: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引用:
    光环八16-thread核心19 - 11980港元的山峰在5.0 GHz两个核心,完全支持超频,尽管官方65 w计划书,最多可以使用107 w的基本模式和135 w负载较重的情况下,在高性能模式。
    链接
    是的,他们允许消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135 w !

    这塔冷却器相连吗?
    546个帖子|注册
  21. 匿名的鸡写道:
    ZebulonPi写道:
    甜蜜的!更多的东西缺货!

    相关问题:英特尔供应问题?

    没有;他们的需求问题。
    5653个帖子|注册
  22. 匿名的鸡写道:
    ZebulonPi写道:
    甜蜜的!更多的东西缺货!

    相关问题:英特尔供应问题?


    英特尔+每个人
    890个帖子|注册
  23. 这处理器我画的素描一个便利贴也跳动Ryzen 5000系列……在利用便利贴!

    我希望英特尔爬出常规他们已经被困在过去的几年里,但我听说只是足够的基准都证明。
    173个帖子|注册
  24. 我所看到的实际结果non-Intel来源,老虎湖是英特尔说如果不是一样快。
    > >一些老虎湖u系列(双核心)笔记本电脑已经吹出来,其他的水,特别是单核心性能。

    最后一次编辑废品2021年5月12日结婚20

    1638个帖子|注册
  25. Suuuuure……双功耗和真正具体的用例,但他们不会告诉我们。

    我的意思是,你认为你想骗谁,英特尔?你第六代以来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而AMD从笑柄和FX系列和可怕的n latop超过你一次又一次地与每一个新的创Ryzen,当你已经取得了较高的cpu时钟速度通过愚蠢的高功率消耗和过热问题(AMD外汇有相同的问题,真巧啊!)

    最后一次编辑ced_122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26点

    12个帖子|注册
  26. l27写道:
    我真诚地把英特尔。我买很多AMD芯片,但希望英特尔确实好,能长期保持同步。

    我同意。我想念的日子大量CPU收益推动我升级我的电脑每隔几年。我是一个5岁的Skylake运行。这个周末就会升级到Ryzen 5900 x(仍然运行以来GTX 660虽然不可能购买新gpu)。
    5471个帖子|注册
  27. jamesb2147写道:
    这是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农业研究所。你真的不应该重复赔偿Chipzilla头条新闻。

    我指的是标题就是“英特尔声称___”,不是Ars说___——不确定问题是什么。故事是关于声明,而不是实际审查发布产品。这可能会快得多,在一些非常具体的用例,就像其他科技产品比较。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所有的公司声称“X %的速度比前一代! ! !”…但引用2 - 4代之前的产品,而不是特定的以前的世代。
    4767个帖子|注册
  28. theramenman写道: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直到最近,英特尔在功耗主要在移动和14 nm + + + + + + + + +这是希望与10 nm SuperFin英特尔实际上做得很好。我很满意我的桌面Ryzen 5600 x,但是即时通讯市场的一个新的笔记本,如果英特尔或AMD未能兑现的性能和功耗的年结束,我可能只是跳槽预期苹果MacBook Pro硅刷新。


    你应该看看华硕g14,模型5900 hs - 3060 ~ 1400美元,更便宜的,如果你可以从百思买障碍开放的盒子。否则苹果硅材料是很难被击败。作为从未购买过苹果硬件的人,如果我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今天作为二次设备MacBook Air将很难击败
    245个帖子|注册
  29. 被英特尔燔打破他们的Linux GPU授予老硬件上司机,我不会回到英特尔。我更信任AMD Linux驱动程序工作。
    8187个帖子|注册
  30. NeoMorpheus写道:
    考虑到这是一个英特尔执行“审查”和幻灯片,是的....不。

    Cmon Ars,你应该知道更好,现在你不能相信任何一个英特尔新闻稿。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

    剧透: 显示
    图像

    进程大小值这些天有尽可能多的与晶体管密度处理器时钟速度与实际速度工作。因为我喜欢重复MHz Netburst时代的战争在不同的形式,也许是时候退休这个特殊的辩论。
    117个帖子|注册
  31. 这很可能是正确的。其实真的取决于是谁把芯片放在笔记本电脑,你可以买。

    Ryzen移动当前禅宗除了纸发射节点,至少为2021。我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我宁愿Ryzen,但如果英特尔点击正确的价格点和Ryzen相当于在不规则上市出售很多30在亚马逊,我将与英特尔。

    每台计算机我从禅宗建造1有一个AMD芯片,但我厌倦了玩弗雷迪Fuckaround等待当前从AMD芯片。

    任何可用的英特尔芯片是无限的速度比不可用Ryzen芯片。

    最后一次编辑胡须的模仿者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几点

    2762个帖子|注册
  32.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顺便说一下,我想知道多长时间11980香港胜5900 hx当运行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可能只是足够长的时间为30秒基准来完成。
    1104个帖子|注册
  33. 引用:
    Nvidia也宣布新的GeForce RTX 3050 Ti GPU,作为配置选项在一些相同的笔记本电脑,现在新虎Lake-H cpu功能。

    新卡被发现在彩虹的尽头,独角兽包围。一个好运!
    136个帖子|注册
  34. 我有点咸,我公司为我下令XPS 15周前,甚至还没有进入生产。我终于得到它的时候,这将是一个模型,但这说,我很惊讶如果这些实际上是大幅提高(我可能会错过RTX 3050多)。
    2912个帖子|注册
  35. NeoMorpheus写道:
    考虑到这是一个英特尔执行“审查”和幻灯片,是的....不。

    Cmon Ars,你应该知道更好,现在你不能相信任何一个英特尔新闻稿。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

    图像

    Zen3晶体管密度的51地铁/ mm²英特尔声称他们10 nm过程点击> 100地铁/ mm²,但对sRAM不是逻辑,这将是有趣的整体密度的死最终老虎湖,我找不到任何网站,已经死的大小或数十亿晶体管计数为这些处理器。
    14487个帖子|注册
  36. SirOmega写道:
    l27写道:
    我真诚地把英特尔。我买很多AMD芯片,但希望英特尔确实好,能长期保持同步。

    我同意。我想念的日子大量CPU收益推动我升级我的电脑每隔几年。我是一个5岁的Skylake运行。这个周末就会升级到Ryzen 5900 x(仍然运行以来GTX 660虽然不可能购买新gpu)。



    他们真的重要从Skylake一代到5900 x,尤其是以外的游戏。游戏大概增加50%,有时更多取决于游戏。
    2353个帖子|注册
  37. theramenman写道:
    Acidtech写道:
    电力行业信息明显缺席。如果它像桌面高端芯片,他们扔掉计划书所限制,现在他们将有15分钟的电池寿命和一个20磅的力量砖吗?

    直到最近,英特尔在功耗主要在移动和14 nm + + + + + + + + +这是希望与10 nm SuperFin英特尔实际上做得很好。我很满意我的桌面Ryzen 5600 x,但是即时通讯市场的一个新的笔记本,如果英特尔或AMD未能兑现的性能和功耗的年结束,我可能只是跳槽预期苹果MacBook Pro硅刷新。



    所以我奇怪当有人会决定整个生态系统基于性能的几个百分点。我有数千小时投资到我的环境、生态系统和最大化我的使用。如果苹果的出现,让这快10%,我失去的时间改变我的整个设置成本我一千次。然后明年别人出来的东西更快,你在吗?这对我来说是奇怪的。
    148个帖子|注册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