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人鼓舞的Inspiron -

戴尔Inspiron 7000点评:溢价和实用于一体

戴尔给这Inspiron二合一glow-up不牺牲权力或特性。

戴尔Inspiron 7000点评:溢价和实用于一体
瓦伦提娜帕拉迪诺

戴尔Inspiron线不会让尽可能多的头条新闻XPS行做,但这可能会迅速变化。在过去的一年里,戴尔已经溢价功能在XPS机器和翻译标准的Inspiron线。公司知道它不能单独依靠XPS家族来吸引客户,关心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外观和感觉它需要更多的机器,像那些XPS多才多艺。

改进的Inspiron将向这些用户提供很多行:铝设计,8代英特尔处理器,4 k触摸屏的支持,可选Optane记忆,署名的能力等等。新的13 Inspiron 7000二合一黑版之际,随着线接近XPS,但它有一个方便的转折。除了列出的所有特性之前,新的设计包括一个顶部安装摄像头以及磁笔车库建在铰链。虽然可以昂贵甚至Inspiron,很多事情,XPS家庭事物中省略了一些用户肯定会希望在他们的主要的笔记本电脑。

外观和感觉

规格一眼:戴尔Inspiron 13 7000名黑人版(综述)
屏幕 13.3英寸4 k (3840 x 2160) IPS触摸屏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CPU 英特尔酷睿i7 - 8565 u
内存 16 gb LPDDR3
硬盘驱动器 512 gb作为PCIe SSD (32 gb
Optane内存H10)
GPU 620年英特尔UHD图形
网络 802.11交流2 x2 WiFi,蓝牙
港口 1 x USB-C 3.1 Gen 1 x USB-A 1 x HDMI端口,1 x的microSD卡,1 x耳机/麦克风杰克,1 x电源端口
大小 12.7×8.8×0.7英寸
重量 3.8磅
电池 52 whr 4摄氏度
起始价 1322 .99美元
价格审核 1420 .99美元

戴尔Inspiron 7000黑色版的产品形象

戴尔Inspiron 7000黑色版

(Ars Technica可能获得补偿销售通过这篇文章的链接从属节目)。

Inspiron行包含3000、5000和7000个家庭,后者是最豪华的。13英寸的黑色版的新外观和感觉只是溢价足以证明其更高的价格标签,开始超过1000美元。如果XPS 13失去了它的金属口音和肿了起来,好像被蜜蜂蜇了,你有Inspiron 7000的黑版。测量12.7 x 8.8 x 0.7寸的屏幕,重达3.8磅,感觉更重要在你的手中,但它的不重。

也明显大当并排放置XPS 13,这是厚的盖子符合底盘由于新钢笔车库。除了作为一个活跃的笔,额外的厚度在后面边允许戴尔包括一个全尺寸的HDMI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XPS的缺乏),除了一个USB-C端口,一个microSD卡插槽,一个耳机插孔,一个电源端口机器的一侧的边缘。

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笔记本电脑足够厚实,适合大量的连通性选项(主要的例外是游戏笔记本电脑)过关正试图尽可能多的港口包括在这些更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家庭没有添加额外的分量。Inspiron 7000黑版可能比XPS 13约0.3英寸厚,几乎一磅重,但这些都是小的牺牲,当你得到一个机器,可以说是正如elegant-just方式不同。

我不是那种别人怎么想关心的人我的技术,但是对有些人来说这是一个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戴尔和其他大多数PC厂商,让优质线基本上都把自己的自旋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的设计。如果你想要这些金属制品和玻璃纤维棕榈休息,你要去的XPS无论其局限性。但黑版是一样的,当然XPS 13一样看上去很专业,使之成为一个机器,你不会介意在公共场合使用。

而常规的Inspiron 13个二合一FHD和4 k显示选项,黑版只有4 k的触摸屏。这是最有可能的,因为它是一个特殊版本的Inspiron 7000二合一(起价832.99美元),并且它还附带标准与一个活跃的笔工具面向艺术家和其他地方更多的价值在一个高质量的显示。13.3英寸的屏幕周围的斜垫面不薄的XPS,但他们不需要远离恒星屏幕观看体验。额外空间顶部边框让戴尔包括一个高清摄像头。

键盘、触摸板和活跃的钢笔

键盘布局也类似于XPS 13,但戴尔指纹阅读器之上的退格键和电源键组合。与嵌入式XPS 13上的圆形按钮,黑版的电源按钮有一个专门的键帽,你按下打开和关闭设备,和让你登录你的指纹。没有按权力和登录选项,否则指纹阅读器是设计。由于移动电源按钮左边一点,第一行的功能键都略小,比那些方形XPS 13。

精度触控板外观和感觉上几乎相同的,XPS 13。这仍然是一个小的我的喜欢(我习惯这样一个广阔的触控板在MacBook Pro),但它是你所期望的。

有很多理由来爱二合一,但那些爱他们的多才多艺数码笔记本会欣赏黑版。戴尔包括一个活跃的钢笔每13 Inspiron 7000黑色版,因为它生活在机器的铰链,x60车库。它不仅通过磁力贴,车库,但它会留在地方无论哪个位置二合一。

这是一个更优雅的解决方案到活动笔问题我看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些设备,如宏碁旋转3,小文人,隐藏在他们的底盘,其他人只是磁笔应该坚持的边缘。我更喜欢前者解决后者,但这些笔往往较小和较熟练的实际的书写工具。戴尔的活跃的笔,由一个AAAA级电池供电,模拟一个真正的笔在它的大小,有两个按钮,和有一个凹顶部分(橡皮擦将),使得它更容易去除的车库。

它还有助于顺利写作和绘图工具。我看到很少延迟当记笔记和黑色版的屏幕上素描。的钢笔我用更好的活跃,不仅因为它的低延迟,但是因为感觉类似于一个真正的钢笔,铅笔,或标记。我爱它有一个可充电电池,像惠普最新的活跃的笔,是可选的可转债,但AAAA级解决方案仍然是标准。

84年读者评论

  1. 响亮的球迷和廉价的建筑是一个杀手不值钱的inspiron,更好的交易去稍微年长的XPS——更多的溢价。
    20858个帖子|注册
  2. 我希望他们能停止使用贴纸。它贬低的外观的产品。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733个帖子|注册
  3. henrikmk写道:
    我希望他们能停止使用贴纸。它贬低的外观的产品。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贴纸的好处是,它是廉价的,它给你一个选择切除。那么与腐蚀。
    5222个帖子|注册
  4. henrikmk写道:
    我希望他们能停止使用贴纸。它贬低的外观的产品。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大多数人把贴纸。:p
    20858个帖子|注册
  5. 哇,笔记本电脑已经贵了。我买了原来的XPS 13周在CES 2015出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花了我1100美元。4.5年后,一台机器一个下台的构建和设计质量成本1400美元?很奇怪,NAND闪存价格一直在下降,AMD再次上升,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笔记本电脑的定价。关税导致物价上涨吗?

    转念一想,16 GB的内存,512 GB的SSD, quadcore i7,和一个4 k显示,价格不是不合理的。我还没有支付厂商建议零售价。

    最后一次编辑随机2019年在坐7月6日东部时间上午9:22

    917个帖子|注册
  6. orangpelupa写道:
    这是....昂贵的…

    为什么制造爱把巨大的边界标志在屏幕周围吗?我认为惠普<斜体> < /斜体>是最好的例子在屏幕下有浪费的空间。它有更小的标志比戴尔但仍标志周围的巨大空间。

    浪费的空间会更好比16:9屏幕的高。或减少边界标志(如XPS 13)。


    16:9的屏幕真的很便宜。所以他们要用16:9屏幕无论如何。然而16:9模式不适合底盘的尺寸所以让“盖子”相同的大小为基础延伸。给他们大量的未使用空间这意味着为什么不把他们的标志。如果他们删除标志的笔记本电脑仍会有完全相同的维度。是的16:10或4:3屏幕要好得多,但也会更昂贵的这就是为什么(异常),不会发生。

    引用:
    顺便说一句是USB C thunderbold吗?

    不。如果是TB3 companuy喊TB3在每一行广告文案。如果他们不…它不是TB3。
    40454个帖子|注册
  7. 显示我有多落伍了;甚至不知道Optane内存用于笔记本电脑。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多的功率效率相比它的桌面/服务器对应?
    882个帖子|注册
  8. 随机写道:
    哇,笔记本电脑已经贵了。我买了原来的XPS 13周在CES 2015出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花了我1100美元。4.5年后,一台机器一个下台的构建和设计质量成本1400美元?很奇怪,NAND闪存价格一直在下降,AMD再次上升,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笔记本电脑的定价。关税导致物价上涨吗?

    转念一想,16 GB的内存,512 GB的SSD, quadcore i7,和一个4 k显示,价格不是不合理的。我还没有支付厂商建议零售价。


    对戴尔价格不等高达30%的各种交易,销售,优惠码。诚实让我恼火,因为就像你说的我没有办法支付厂商建议零售价,有时只是没有任何交易。
    40454个帖子|注册
  9. 我真的希望公司普遍使用usb-c功率输出。悲伤,戴尔现在使用高端线路但保持专有戴尔适配器的阵容。只使用usb-pd。完成了。每一个适配器使用笔记本电脑甚至跨产品或品牌。
    40454个帖子|注册
  10. 随机写道:
    哇,笔记本电脑已经贵了。我买了原来的XPS 13周在CES 2015出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花了我1100美元。4.5年后,一台机器一个下台的构建和设计质量成本1400美元?很奇怪,NAND闪存价格一直在下降,AMD再次上升,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笔记本电脑的定价。关税导致物价上涨吗?

    转念一想,16 GB的内存,512 GB的SSD, quadcore i7,和一个4 k显示,价格不是不合理的。我还没有支付厂商建议零售价。


    长话短说,如果组件来自中国,是的,这很有可能被课以关税,尽管我们的回廊釉面火腿的总统说,消费者支付,而不是中国。这和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导致每个公司可能争相生产以外的中国移动;但这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我读过,很多中国企业自己的很多的新工厂在越南和印尼等开放,所以…特朗普!

    同时,很多人经常忘记通货膨胀。在2015年是1100美元现在1188.53美元
    5509个帖子|注册
  11. 我没有得到的好处使用Optane内存作为PCIe SSD。我NUC 16 gb Optane开车和我用一个SATA SSD和Optane驱动安装和启用,它实际上减慢我的SSD的性能基准。从我读过的一切,似乎更喜欢Optane设计提高硬盘性能。
    3134个帖子|注册
  12. Moodyz写道:
    显示我有多落伍了;甚至不知道Optane内存用于笔记本电脑。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多的功率效率相比它的桌面/服务器对应?


    有两种类型的Optane可用。大,动力饿传动作为PCIe插槽,然后有一个小模块,适合作为PCIe硬盘插槽,旨在从硬盘缓存数据一起使用时为了得到SSD硬盘存储速度的好处。

    唯一是你没有得到大量的受益于使用SSD,和SATA SSD下来,没有那么多的价格优势了,所以更有意义NVMe引导驱动器和一个SATA SSD存储。
    3134个帖子|注册
  13. henrikmk写道:
    我希望他们能停止使用贴纸。它贬低的外观的产品。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贴纸的好处是,它是廉价的,它给你一个选择切除。那么与腐蚀。

    蚀刻太昂贵我相信,但实际上有实际规格印刷机器上巧妙地将是有益的。
    11864个帖子|注册
  14. 最后拿起几只年模型允许一些员工做一个在家里工作。他们真的不坏,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配置一个1500美元。他们一个可靠的选择为700美元,任何高和有更好的选择。
    2962个帖子|注册
  15. 比G3 / G5 /七国集团(G7)选项。慢的处理器。更少的内存。没有专门的gpu。500多美元。

    “在不牺牲力量”什么?
    1451个帖子|注册
  16. 真正的问题——为什么4.5毫米筒充电器一件坏事吗?你在找USB3吗?我发现桶环球和合理耐用。
    974个帖子|注册
  17. henrikmk写道: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但它是一个可转换二合一,所以“底部”实际上并不是隐藏的。闪烁的雕刻规范表在会议桌上其他人当你在帐篷运营模式属于的类别“奇怪的flex,但好了。”
    225个帖子|注册
  18. FrisbeeFreek写道:
    真正的问题——为什么4.5毫米筒充电器一件坏事吗?你在找USB3吗?我发现桶环球和合理耐用。


    然而桶电源连接器并不普遍。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不相容的实现即使对充电器的输出功率。
    40454个帖子|注册
  19. arcite写道:
    响亮的球迷和廉价的建筑是一个杀手不值钱的inspiron,更好的交易去稍微年长的XPS——更多的溢价。


    我前面的Inspiron 7000一代,固体铝,感觉奇妙,和风扇很少打开(它的时候,它很安静)。这些都是非常不同的野兽基地Inspiron模型,您可能已经看到和使用的。
    148个帖子|注册
  20. 有一件事我想看到更多的笔记本电脑评论Ars,一般而言,是对热性能的更详细的信息。“这可以得到一点温暖和注意的一个特定部分的底部是有罪的,这并不真的把它,在我看来。

    什么内部温度传感器报告半个小时后上网浏览测试?一个小时1080 p或2160 p电影吗?我有一个四核惠普幽灵x360(2018)的一部分,为什么我回来后不到两周它到达是因为广告的最大CPU速度会导致其CPU二极管温度飙升到99 C(! !),然后它会迅速减低速度……然后收油门…泡沫,冲洗,重复。这是令人不愉快地这样做时热。

    我想我说教合唱团,但涡轮CPU速度只能达到2秒钟内CPU油门,以免它融化,充其量是不诚实的。

    最后一次编辑副赶大车的人2019年在坐7月6日上午十一14

    5509个帖子|注册
  21. henrikmk写道:
    我希望他们能停止使用贴纸。它贬低的外观的产品。

    如果你想拥有它的CPU的使用,腐蚀在底部。


    贴纸的好处是,它是廉价的,它给你一个选择切除。那么与腐蚀。

    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理想不会有贴纸和蚀刻画。
    390个帖子|注册
  22. 这个价格我想一个Nvidia
    112个帖子|注册
  23. 为什么戴尔坚持拥有巨大的下巴下屏幕,而不是把16:10或3:2显示吗?它看起来过时的和是浪费空间。
    199个帖子|注册
  24. Chett_Manly写道:
    为什么戴尔坚持拥有巨大的下巴下屏幕,而不是把16:10或3:2显示吗?它看起来过时的和是浪费空间。

    美元

    16:9的屏幕更便宜。它就是这么简单。
    40454个帖子|注册
  25. 统计写道:
    FrisbeeFreek写道:
    真正的问题——为什么4.5毫米筒充电器一件坏事吗?你在找USB3吗?我发现桶环球和合理耐用。


    然而桶电源连接器并不普遍。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不相容的实现即使对充电器的输出功率。


    同时,与PD USB-C允许一些干净的单芯电缆对接的解决方案。甚至一些新的戴尔显示器支持收费单USB-C电缆和视频。
    3134个帖子|注册
  26. 统计写道:
    Chett_Manly写道:
    为什么戴尔坚持拥有巨大的下巴下屏幕,而不是把16:10或3:2显示吗?它看起来过时的和是浪费空间。

    美元

    16:9的屏幕更便宜。它就是这么简单。


    是的,我不确定。戴尔是足够足够大,他们可以移动单位得到类似的成本。他们可能会把足够的生产推动惠普跟随他们。
    199个帖子|注册
  27. 统计写道:
    我真的希望公司普遍使用usb-c功率输出。悲伤,戴尔现在使用高端线路但保持专有戴尔适配器的阵容。只使用usb-pd。完成了。每一个适配器使用笔记本电脑甚至跨产品或品牌。


    是吗?我的高端XPS15也每桶连接器。它可以电荷通过Thunderbolt端口,但是笔记本可以原则上画比USB-PD限制如果两个CPU和GPU满载。

    相关——我有点好奇清单”杰克通过4.5毫米直流充电”是“丑陋的”。是评论家抱怨这是一个非标准直流杰克(4.5毫米是罕见的,迫使你支付更多的空闲/ repalcement吧,5.5 x2.5mm无处不在);或者抱怨它有一个专门的电源插座代替USB-C吗?
    665个帖子|注册
  28. (只是忍者而写这篇文章,但是我会把它)

    戴尔笔记本电脑允许USB-C PD充电。至少我的纬度7390。这有点浪费,它带有一个桶充电器。另一方面,它允许我离开家里沉重的砖和电源线(看在老天爷的份上,戴尔,你的电源线一样沉重和笨重的砖本身! ! !:D),我得到了一个更轻和更低的功率USB-C PD充电器为紧急情况或慢充电当我。
    3文章|注册
  29. 统计写道:
    我真的希望公司普遍使用usb-c功率输出。悲伤,戴尔现在使用高端线路但保持专有戴尔适配器的阵容。只使用usb-pd。完成了。每一个适配器使用笔记本电脑甚至跨产品或品牌。

    我有一个年长的模型——Inspiron 7373二合一,虽然它有一个传统的桶充电端口和AC适配器,它的工作原理与USB PD大充电USB-C连接器。
    185个帖子|注册
  30. 随机写道:
    哇,笔记本电脑已经贵了。我买了原来的XPS 13周在CES 2015出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花了我1100美元。4.5年后,一台机器一个下台的构建和设计质量成本1400美元?很奇怪,NAND闪存价格一直在下降,AMD再次上升,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笔记本电脑的定价。关税导致物价上涨吗?

    转念一想,16 GB的内存,512 GB的SSD, quadcore i7,和一个4 k显示,价格不是不合理的。我还没有支付厂商建议零售价。


    长话短说,如果组件来自中国,是的,这很有可能被课以关税,尽管我们的回廊釉面火腿的总统说,消费者支付,而不是中国。这和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导致每个公司可能争相生产以外的中国移动;但这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我读过,很多中国企业自己的很多的新工厂在越南和印尼等开放,所以…特朗普!

    同时,很多人经常忘记通货膨胀。在2015年是1100美元现在1188.53美元


    我想我有不切实际的期望,科技将继续成本越来越低,在摩尔定律的节奏,即使每年2%的通货膨胀因素。一线希望是,我可以让笔记本电脑7 +年前需要升级。
    917个帖子|注册
  31. 没有迅雷吗?在笔记本电脑上超过1 k美元吗?在2019年?这是奇怪的,特别是考虑到其他戴尔笔记本电脑。
    1353个帖子|注册
  32. 好的,所以每天使用这些可转债?我的意思是用键盘的事。觉得奇怪作为平板电脑吗?我没有机会尝试IRL,,我真的想知道。
    2194个帖子|注册
  33. 戴尔缺乏Ryzen产品让我认为他们回到从英特尔受贿。

    如果这是真的,我希望他们都能钉困难。
    2166个帖子|注册
  34. Meathim写道:
    好的,所以每天使用这些可转债?我的意思是用键盘的事。觉得奇怪作为平板电脑吗?我没有机会尝试IRL,,我真的想知道。


    这有点奇怪,是的。《我不想要使用一个作为一个真正的平板电脑太频繁,真的。在笔记本电脑触摸屏是伟大的模式,尽管(滚动更愉快,有时)。同时,帐篷模式非常适合生产使用;看电影等(尽管滚动无论你阅读,再一次,非常愉快)。

    老实说,作为一个“正确”的平板电脑,得到一个合适的平板电脑。不管是iPad或somesuch如果你主要消费或表面亲如果你想生产这完全取决于你,但国际海事组织这样一个兑换笔记本也不是接近一样愉快的其中之一。

    表面TBF我爱我的专业,所以我想说。

    屏幕上,注意:3:2比例是* * * *移动生产力最大涨幅在10 - 12,3”听起来很小,但添加高度让一切变得不同了。我不认为一个14”笔记本电脑会明显更高效办公(非编程,我猜)使用比SP;你不需要任何的添加宽度,即使任务栏左边的屏幕垂直。13岁时,3”这个东西字面上的屏幕上的垂直空间少于一SP。

    TL;博士:如果你想要一个windows平板电脑供生产使用,得到表面亲,不是这个。虽然它仍然会是一个很好的笔记本电脑如果平板电脑部分只是一个不重要的额外的给你。
    1005个帖子|注册
  35. Bolognesus写道:
    老实说,作为一个“正确”的平板电脑,得到一个合适的平板电脑。不管是iPad或一些这样的如果你主要消费或表面亲如果你想生产这完全取决于你,但国际海事组织这样一个兑换笔记本也不是接近一样愉快的其中之一。


    等等,你的意思是这些兑换笔记本电脑和水面线是不同的吗?我真的不知道。总是认为表面参考兑换,这是追随它的脚步。你是说这些可转债更(根本)就像过去的“平板电脑”(如某些thinkpad和富士通)从去年,只是一个额外的帐篷模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表面做的有什么不同?只是到一个不同的构建Windows ?
    882个帖子|注册
  36. 部分功劳包括PgUp / PgDn钥匙,但细想起来,我还想回家/结束。
    2054个帖子|注册
  37. MechR写道:
    部分功劳包括PgUp / PgDn钥匙,但细想起来,我还想回家/结束。

    他们在那里,在第一行。个人不喜欢的位置。我喜欢这样这种布局13.3”笔记本电脑键盘。
    882个帖子|注册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