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你选择你的下一个笔记本电脑

Guidemaster:最好的Windows ultrabook现在你可以买

Ars测试最大的旗舰笔记本看看哪些是值得你的钱。

Guidemaster:最好的Windows ultrabook现在你可以买
瓦伦提娜帕拉迪诺

买家寻找优质Windows笔记本电脑今天有足够的选择;每隔几个月看到一些引人注目的推出一个新的高端个人电脑。超级本已经成为大多数高级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标准设计,和他们代表的是最优秀的公司像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微软提供的设计、力量,和创新。

如果你正在寻找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仍然强大到足以处理工作和娱乐轻松,不运行macOS-a Windows笔记本就是你想要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超级本都是平等的。这就是为什么Ars试验了一些最受欢迎的窗户笔记本电脑为考虑看看哪些值得你的下一个高端笔记本。

注意:Ars Technica可能获得补偿销售通过这篇文章的链接从属节目

什么是ultrabook ?

在其核心,超级本是强大的和便携式个人电脑。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使大量的笔记本电脑和可转债具有不同的能力,限制,和价格,ultrabook通常留给旗舰机,定义一个OEM的个人电脑的理想愿景。

超级本的需求比其他笔记本电脑更战略工程,因为大多数想要尽可能薄,同时仍然支持强大的cpu和gpu,以及各种各样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选项,固态硬盘(ssd),和相对较大的电池。

超级本最初预计将持续五到六小时一次。重要早在2011年,虽然今天6小时电池寿命会被视为abysmal-most像样的ultrabook现在最后一次充电至少九到十个小时。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ultrabook往往价格不菲。更先进的硬件组件也加入了混合(4 k显示触摸屏,高容量ssd,等等),旗舰超级本的价格也稳步增长。

大部分的超级本考虑本指南开始为999美元——这让ultrabook直接竞争苹果的MacBook Air。增加力量的配置和功能,一些超级本可以与MacBook Pro在性能和价格。这不是一个意外,超级本部分是设计为Windows替代苹果广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

我们测试了

设计

设计和建造质量尤其重要的ultrabook-they机器的最大卖点。不仅一个ultrabook应该好了(在某种意义上,它不容易弯曲或感到脆弱的),但它也应该是由高质量的材料(尽可能少的塑料)和它的设计做一个声明。

这句话不一定是garish-we宁愿不但是它应该显示买家OEM的思考机器看上去如何,如何工作,以及如何设计可以提供优势的力量,似乎电池管理。

规格,我们设置一些硬性规则ultrabook我们认为:他们应该测量不到23毫米宽的点(通常铰链区,盖子和底盘),应该不到5磅。体重限制自由,因为我们测试和被认为是几大,15岁和17英寸的超级本我们的一个类别。Thirteen-inch 14英寸的超级本,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大小,一般不到3磅。

我们也认为是屏幕尺寸和质量,以及端口选择。大小取决于模型,但通常最便携ultrabook 13英寸屏幕。这感觉甜spot-not拥挤的像一个11或12英寸屏幕上昔日的上网本,但仍然足够小,让机器适合几乎任何背包或包。显示器应该全高清分辨率(1920×1080)至少,但是我们确实考虑不同的面板和面板风格每个OEM提供(原4 k,触摸屏,半导体激光器,防眩光)。

连接也很重要。在2019年,我们仍然认为最实用的ultrabook包括一个USB-A港口,我们意识到许多不再做的。当oem厂商开始变薄笔记本电脑、港口通常是第一件事。如果一台机器没有USB-A端口,它应该包括USB-C和雷电3港口等便利的锁,nanoSIM, microSD卡插槽。

与我们的个人评论,我们也会考虑其他硬件方面像键盘舒适和触控板的尺寸。这可以使或打破一个机器,所以我们花了至少一天每台机器来测试这些组件。

规格和配置范围

超级本应该在最新的处理器上运行。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我们回顾在Ars使用英特尔cpu,除了几个gaming-focused机器。其他规格,包括内存和存储,将有很大的不同取决于设备的设计。一些可转债和可拆卸的开始4 gb内存和128 gb的存储,可以配置为容纳更多。

对于本指南,我们开始考虑配置,具体配置我们测试和多少OEM提供配置选项。很少的公司提供一个版本旗舰的笔记本电脑,但它已经发生在过去,我们想清楚如何定制这些机器。

性能和电池寿命

将携手与规格性能和电池寿命。我们对待每一个笔记本电脑,如果我们单独进行研究,我们所有的典型运行基准和电池测试。这些包括:

  • Geekbench 4
  • 谷歌辛烷v2
  • Kraken 1.1
  • 的地方
  • CrystalDiskMark
  • GFXBench 4.倍
  • Cinebench R15
  • 三维标志

我们也使用每个设备至少有一天看到它如何处理几十个开放的边缘和Chrome标签,照片编辑程序,视频和其他真实的用例。

基准比较我们赢得机器在每个类别如下:

价格

超级本是更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你可以买,但是他们没有budget-breaking购买。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我们测试从999美元开始,评估他们的时候,我们考虑了价格,我们收到审查单位的价格,你可以轻易地放弃额外的数百美元的机器上,如果你想规范。

我们还考虑任何额外(键盘的情况下,积极的笔),都包含在一台机器的价格。一些oem让你支付额外的配件,你需要的全部经验可转换或可拆卸。这并不是理想的,所以任何机器,包括配件的价格将会是一个更好的长期价值。

111年读者评论

  1. 可能不是特别相关的但我看到我们的一个网络管理员XPS15 4英尺下降到一个坚硬的表面,疲惫不堪的在角落里,尽管一些明显的物理破坏的情况下,它仍然工作像一个冠军。鉴于超级本仅供最大的可移植性,耐久性是一个相当大的关注国际海事组织,用它做一些笨拙的可能性急剧上升每次你捡起来。

    *请注意,我个人也放弃了SurfacePro好距离仍然主要作品,但是屏幕小角落的伤害。整体很了不起的健壮与固态驱动器这些电脑现在如何考虑10年前下降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开死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最后一次编辑推杆式按钮在2019年3月20日结婚43

    3753个帖子|注册
  2. X1碳应该是最佳商业和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单一的“坏”点似乎有点挑剔的好,艰难的笔记本电脑。
    24415个帖子|注册
  3.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17个帖子|注册
  4. 除了X1碳,还有Thinkpad X1极端,附带了一个45 W H系列处理器。冷却比XPS和哑光显示对于那些不能忍受在光滑的反射显示。

    Thinkpad P1相同的底盘X1极端但带有氙CPU、ECC内存和方形住宅区GPU,尽管它比中的GT1050 X1的要弱。


    戴尔也有精度和纬度线业务/工作站使用,但我不是很熟悉他们。

    最后一次编辑Ephesos在2019年3月20日结婚,7点50分

    199个帖子|注册
  5. SamuelAdams写道: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我相信它会很好,但尝试得到一个购买请求批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可以是一个刺激。如果你想要一个低成本的笔记本电脑的专用GPU的可能是一个华而不实的游戏笔记本,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人同意购买,但“pro”笔记本电脑用方形住宅区或诸如此类的成本的两倍?当然,我们将检查在哪里?
    3753个帖子|注册
  6. SamuelAdams写道: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我相信它会很好,但尝试得到一个购买请求批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可以是一个刺激。如果你想要一个低成本的笔记本电脑的专用GPU的可能是一个华而不实的游戏笔记本,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人同意购买,但“pro”笔记本电脑用方形住宅区或诸如此类的成本的两倍?当然,我们将检查在哪里?

    这样做的原因是保证和支持。
    业务刷新其工作站时,数以百计的单位。有些总是死,固定/更换。

    当你买东西的联想Thinkpad或戴尔精度和纬度线现场支持,可能“免费”回报(尽管这合同成本是烤)。你还得到用户有用的部分,所以你可以添加另一个坚持的RAM或更换键盘。

    相同级别的支持不可用在购买消费机如戴尔XPS或MacBook pro……
    199个帖子|注册
  7. Ephesos写道:
    相同级别的支持不可用在购买消费机如戴尔XPS或MacBook pro……


    第二天你可以现场服务和戴尔的XPS阵容提供完整服务手册和部件更换。事实上现在XPS 15是我的工作机器。

    我同意许多“玩家”品牌不提供这样的服务。我工作的公司允许我们选择和牺牲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但它必须满足的要求。其中一个是至少三年的下一个营业日现场服务。这意味着雷蛇,宏碁、msi,罗格等都是。

    戴尔XPS 15很好,它有一个非常不错的GPU (1050 TI)但看起来不像一个玩家的笔记本电脑,你仍然可以得到业务级别的支持。

    最后一次编辑统计在2019年3月20日结婚晚

    39659个帖子|注册
  8. 统计写道:
    Ephesos写道:
    相同级别的支持不可用在购买消费机如戴尔XPS或MacBook pro……


    第二天你可以现场服务和零部件XPS阵容。事实上现在XPS 15是我的工作的机器。

    我同意许多“玩家”品牌不提供这样的服务。我工作的公司允许我们选择和牺牲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但它必须满足的要求。至少三年现场服务是一种需求。这意味着雷蛇,宏碁、msi,罗格等都是。

    戴尔XPS 15很好,它有一个非常不错的GPU (1050 TI)但看起来不像一个玩家的笔记本电脑,你仍然可以得到业务级别的支持。


    我有个XPS 15作为工作的笔记本电脑,但它是一个从戴尔精密5510因为没有消费者方面。奇怪的是,我们能够秩序Alienware公司使用,但两年前漏洞被关闭。
    220个帖子|注册
  9. 定期使用这些机器的人都知道,你不能远程与Thinkpad键盘。你与几乎100%的时间你使用这台机器,它是非常重要的。
    153个帖子|注册
  10. 为什么没有提到LG克系列的吗?在“大笔记本”类别,17”版本16:10屏幕,电池寿命长,可修性,提升能力,和3磅重量相当的挑战者。
    1242个帖子|注册
  11. Ephesos写道:
    SamuelAdams写道: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我相信它会很好,但尝试得到一个购买请求批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可以是一个刺激。如果你想要一个低成本的笔记本电脑的专用GPU的可能是一个华而不实的游戏笔记本,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人同意购买,但“pro”笔记本电脑用方形住宅区或诸如此类的成本的两倍?当然,我们将检查在哪里?

    这样做的原因是保证和支持。
    业务刷新其工作站时,数以百计的单位。有些总是死,固定/更换。

    当你买东西的联想Thinkpad或戴尔精度和纬度线现场支持,可能“免费”回报(尽管这合同成本是烤)。你还得到用户有用的部分,所以你可以添加另一个坚持的RAM或更换键盘。

    相同级别的支持不可用在购买消费机如戴尔XPS或MacBook pro……


    完全正确。

    企业买家知道服务和维修成本决定谁从你买。不是“酷”看起来(当然除了高管。必须在机场贵宾室好看你知道.....)
    这就是为什么我公司坚持为我们的来源与惠普。他们的业务阵容很好,有一个巨大的选择范围(从低端(廉价)AMD的东西一直到全面multi-Xeon工程工作站)和他们的服务很好,就像戴尔和联想。
    648个帖子|注册
  12. 我觉得惠普审查有趣,李纳斯塞巴斯蒂安完全摧毁了他最新的评论,其可怕的显示面板及其糟糕的像素响应,宽松的铰链,和触摸板,简单地说,炎热的垃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XqHH7rZqo
    90个帖子|注册
  13. “规格一览”瑜伽C930显示了GPU的无线功能,而不是“GPU”一节。

    编辑:固定!

    最后一次编辑chiasticslide在2019年3月20日结婚27

    58帖子|注册
  14. SamuelAdams写道: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我相信它会很好,但尝试得到一个购买请求批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可以是一个刺激。如果你想要一个低成本的笔记本电脑的专用GPU的可能是一个华而不实的游戏笔记本,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人同意购买,但“pro”笔记本电脑用方形住宅区或诸如此类的成本的两倍?当然,我们将检查在哪里?


    的聪明,你可以得到一个公司前面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成本。但是,它不能被视为一种游戏笔记本电脑。公认的名牌笔记本电脑与码头,双外部gpu变得更加普遍。一个例子是“微软XYV”。

    https://epeak.info/2019/03/18/when-the-…techeblog /

    坏的情况下,你可以为公司目标与迅雷一个超级本,和购买外部GPU自己。当然,你仍然支付一定的费用,但这是很多比自己直接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便宜。
    2006个帖子|注册
  15. 我不得不说我不明白嘲笑所以经常在16:9的屏幕上。

    我知道有些人喜欢3:2,但是我们很多人使用这些传统商业机器,更广泛的屏幕是非常有用的。开发时,我几乎总是有两个并排打开的东西:浏览器和调试器,sql编辑器和结果等。在“业务”时我经常打开文档或电子表格和参考材料。

    在工作中,我们都使用笔记本电脑扩展坞(XPS),我们允许人们选择他们的桌面显示器。每个人、业务或技术,监控选择了一个额外的宽(25:10)LG。
    1 |注册后
  16. 太糟糕了华为Matebook X职业并没有使它在那里我想看看它会叠加。我最近严重目测一个用于我的伴侣。价格/功能平衡是非常吸引人的。
    12个帖子|注册
  17. 严肃的问题,而不是恶意破坏:

    做任何的处理高分辨率吗?我问一个同事因为表面Pro,她用1080多个显示器,这是极其罕见的所有应用程序相同的chrome扩展。我给她的Adobe最近添加复选框来解决,与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它帮助部分,但系统仍然只是一个clownshow在这方面。
    234个帖子|注册
  18. bash666写道:
    X1碳应该是最佳商业和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单一的“坏”点似乎有点挑剔的好,艰难的笔记本电脑。


    我的意思是,最终都是主观的,但我同意。我踩到了一个X1碳在总统节销售从Ars Dealmaster我听说,我已经完全爱上它。电池好几天,超级轻,比你可以摇一根棍子在港口。最重要的是它的可爱,可爱,可爱的thinkpad键盘,仍然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键盘目前正在出售。

    编辑添加:触摸板是很小的。我认为这是抵消的要点(如果这是你的果酱)和硬件鼠标按钮(超级方便单击并拖动操作)。

    最后一次编辑dwrd在2019年3月20日结婚21

    1117个帖子|注册
  19. RandazzoB写道:
    我不得不说我不明白嘲笑所以经常在16:9的屏幕上。

    我知道有些人喜欢3:2,但是我们很多人使用这些传统商业机器,更广泛的屏幕是非常有用的。开发时,我几乎总是有两个并排打开的东西:浏览器和调试器,sql编辑器和结果等。在“业务”时我经常打开文档或电子表格和参考材料。

    在工作中,我们都使用笔记本电脑扩展坞(XPS),我们允许人们选择他们的桌面显示器。每个人、业务或技术,监控选择了一个额外的宽(25:10)LG。


    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我通常使用两个显示器或笔记本电脑和另一个监视器。有些人使用3甚至4但我发现两个是理想的。因此我更喜欢16:10在16:9因为两监控我有效32:9或32:10。额外的垂直空间非常宝贵的。我不会把两件事放在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13 - 15)不定期,因此垂直比水平更有价值。

    在你的例子您正在使用一个超宽监控代替一双监视注意这是25:10比一双16:9的近似方形的。我确信大多数人使用单一ultrawide 32:9监视器不会喜欢一个。
    39659个帖子|注册
  20. 规范比较怎么了?XPS 13得到最好的,最差的了,除了价格,但其他人只是得到一个规格有两个价格,实际上目前还不清楚这价格匹配的规格。

    同样,为什么惠普幽灵批评为昂贵的起价为1049美元,而瑜伽C930称赞为“起始价格略高于999美元,尽管最低价格实际上被列为1199美元吗?
    391个帖子|注册
  21. 我认为,不包括一个USB端口目前限定为“坏”点。大多数人仍有配件他们不想取代使用a(没有C将是同样糟糕的相反的方向)。

    此外,惠普幽灵x360的端口列表13似乎是错误的。从图片看来2 USB-C /霹雳,一个USB接口,音频端口,看起来像一个microSD卡槽,虽然我不确定。规格一眼列表2迅雷和1 USB C +音频。
    4584个帖子|注册
  22. 碳x1是个不错的机器,但它不是最好的商务笔记本Ars人群,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关键购买需求:
    *可拆卸电池(热插拔优先)
    *用户可用的(尽可能多的组件)
    *很多内存
    *大键盘
    *许多港口
    *大码头/ 3外部监控支持

    我认为认为ThinkPad T4XX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对于所有这些项目——目前我相信T480是最新的。注意轻/苗条T480s失去了可拆卸电池项目,并有可能支持低马克斯ram(不是很确定)。我个人相当分量的额外磅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打开它,改变部分。

    编辑:更新信息T480s基于评论者

    最后一次编辑明确的在2019年结婚3月20日星期日晚上

    2785个帖子|注册
  23. 为什么16:9的宽高比XPS 13坏,但不是其他机器上有相同的比例?
    429个帖子|注册
  24. 偶然的评论,请忽略。

    最后一次编辑chiasticslide在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9:26

    58帖子|注册
  25. nehinks写道:
    我认为,不包括一个USB端口目前限定为“坏”点。大多数人仍有配件他们不想取代使用a(没有C将是同样糟糕的相反的方向)。

    此外,惠普幽灵x360的端口列表13似乎是错误的。从图片看来2 USB-C /霹雳,一个USB接口,音频端口,看起来像一个microSD卡槽,虽然我不确定。规格一眼列表2迅雷和1 USB C +音频。


    我同意。爱USB-C /迅雷,但仅仅有一个USB-A让我代入(离开)一个罗技的接收器。
    2006个帖子|注册
  26. 明确的写道:
    碳x1是个不错的机器,但它不是最好的商务笔记本Ars人群,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关键购买需求:
    *可拆卸电池(热插拔优先)
    *用户可用的(尽可能多的组件)
    *很多内存
    *大键盘
    *许多港口
    *大码头/ 3外部监控支持

    我认为认为ThinkPad T4XX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对于所有这些项目——目前我相信T480是最新的。请注意轻/苗条T480s失去许多上述物品。我个人相当分量的额外磅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打开它,改变部分。

    对我唯一的要求是一个可移动驱动器。我很惊讶,评论者似乎并不关心这个。几年前,我花了几个小时在飞机旅行编辑文档。第二天早上我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启动,因为主板故障。是的,我应该支持闪存驱动器,但是没有,我没有。
    332个帖子|注册
  27. SamuelAdams写道:
    新的刀片会削减作为ultrabook吗?剃须刀品牌通常是针对游戏玩家,但这个新模型摆脱大多数领导的,可以做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笔记本电脑。


    雷蛇的名声差质量控制和恶劣的客户服务将从考虑取消他们。

    编辑:客户= >客户服务。

    最后一次编辑Theodophilus p Wildebeeste在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凌晨4:39

    288个帖子|注册
  28. 50 me12写道:
    >没有USB-A港口

    是时候继续前进的人,买一个电子狗(实际上有一些笔记本电脑他们如此便宜)。USB-C是如此美好,而我不喜欢软件狗……只有USB-C是值得的。

    时间继续前进!


    你可以同时拥有。这并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情况像耳机插孔和一个以太网卡。
    2006个帖子|注册
  29. 50 me12写道:
    >没有USB-A港口

    是时候继续前进的人,买一个电子狗(实际上有一些笔记本电脑他们如此便宜)。USB-C是如此美好,而我不喜欢软件狗……只有USB-C是值得的。

    时间继续前进!



    或者你知道usb-a港口所以你不需要一个适配器。在这一点上我不认为任何人说我只要usb-a但我认为一对TB3港口、usb-a端口和usb-c端口(3.1)将是理想的。
    39659个帖子|注册
  30. ryanja写道:
    50 me12写道:
    >没有USB-A港口

    是时候继续前进的人,买一个电子狗(实际上有一些笔记本电脑他们如此便宜)。USB-C是如此美好,而我不喜欢软件狗……只有USB-C是值得的。

    时间继续前进!


    你可以同时拥有。这并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情况像耳机插孔和一个以太网卡。


    这是电子狗是什么。
    3165个帖子|注册
  31. RandazzoB写道:
    我不得不说我不明白嘲笑所以经常在16:9的屏幕上。

    我知道有些人喜欢3:2,但是我们很多人使用这些传统商业机器,更广泛的屏幕是非常有用的。开发时,我几乎总是有两个并排打开的东西:浏览器和调试器,sql编辑器和结果等。在“业务”时我经常打开文档或电子表格和参考材料。

    在工作中,我们都使用笔记本电脑扩展坞(XPS),我们允许人们选择他们的桌面显示器。每个人、业务或技术,监控选择了一个额外的宽(25:10)LG。


    我觉得3:2的偏好是一个新闻偏好(意义给他们处理文档,需要额外的垂直空间);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我想流行windows并排或者可以把尽可能多的SQL列或行代码尽可能长。我觉得我不可能有足够的水平屏幕空间,直到我住在达斯·维达的小世界,lol。
    2839个帖子|注册
  32. 有显著的缺乏为16:10和3:2显示这个列表…16:9需要死。唯一好的是视频。就是这样。网页浏览,字(词)处理技术中,photoshop,大部分得益于更高的屏幕比其他任何任务。即使并排,十六只觉得更有用。很多人不占任务栏(是的你可以隐藏它)这让可用在16:9的显示工作空间更像是到了。我将坚持我的戴尔Ultrasharp 16:10显示,直到我死。

    最后一次编辑ej24,2019年在结婚3月20日

    1426个帖子|注册
  33. gijames1225写道:
    RandazzoB写道:
    我不得不说我不明白嘲笑所以经常在16:9的屏幕上。

    我知道有些人喜欢3:2,但是我们很多人使用这些传统商业机器,更广泛的屏幕是非常有用的。开发时,我几乎总是有两个并排打开的东西:浏览器和调试器,sql编辑器和结果等。在“业务”时我经常打开文档或电子表格和参考材料。

    在工作中,我们都使用笔记本电脑扩展坞(XPS),我们允许人们选择他们的桌面显示器。每个人、业务或技术,监控选择了一个额外的宽(25:10)LG。


    我觉得3:2的偏好是一个新闻偏好(意义给他们处理文档,需要额外的垂直空间);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我想流行windows并排或者可以把尽可能多的SQL列或行代码尽可能长。我觉得我不可能有足够的水平屏幕空间,直到我住在达斯·维达的小世界,lol。


    笔记本电脑屏幕太小并排任何比~ 80列shell窗口;任何更广泛的和你回到一个窗口。Visual studio在我的标准配置将显示在我13 ~ 140列”笔记本电脑屏幕;这是足够宽了;高纵横比会让我看到更多的行,29日线在我的笔记本电脑是令人失望和50个主要监控。
    11292个帖子|注册
  34. John_5mith写道:
    明确的写道:
    碳x1是个不错的机器,但它不是最好的商务笔记本Ars人群,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关键购买需求:
    *可拆卸电池(热插拔优先)
    *用户可用的(尽可能多的组件)
    *很多内存
    *大键盘
    *许多港口
    *大码头/ 3外部监控支持

    我认为认为ThinkPad T4XX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对于所有这些项目——目前我相信T480是最新的。请注意轻/苗条T480s失去许多上述物品。我个人相当分量的额外磅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打开它,改变部分。

    对我唯一的要求是一个可移动驱动器。我很惊讶,评论者似乎并不关心这个。几年前,我花了几个小时在飞机旅行编辑文档。第二天早上我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启动,因为主板故障。是的,我应该支持闪存驱动器,但是没有,我没有。


    不要加密默认启用模式在很多recentish笔记本电脑把一只猴子扳手扔进拉的提取数据呢?
    11292个帖子|注册
  35. 我知道这是在介绍中提到的,但我希望有一些包含12“群的笔记本电脑。我搬到一个13寸笔记本这一次,因为它应该是“身体的12”笔记本。我检查了尺寸对老x201,,看到它是大的,但是我没有得到一种感觉是多么重要的,直到我去使用它。我不能提高屏幕一直在飞机上,如果座位下弯的在我面前是我经常遇到的,但是很多其他的大小是恼人的小方法。使用近2年了,还没有真正适应。
    1003个帖子|注册
  36. ej24写道:
    有显著的缺乏为16:10和3:2显示这个列表…16:9需要死。唯一好的是视频。就是这样。网页浏览,字(词)处理技术中,photoshop,大部分得益于更高的屏幕比其他任何任务。即使并排,十六只觉得更有用。很多人不占任务栏(是的你可以隐藏它)这让可用在16:9的显示工作空间更像是到了。我将坚持我的戴尔Ultrasharp 16:10显示,直到我死。



    我和你一起,我担心16:9大部分留在这里……它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漂亮…直到你看电影之外的东西:(

    我现在努力VS代码只有笔记本电脑屏幕(如果只是因为我的车正在换油)和滚动……滚动……滚动....啊。
    3165个帖子|注册
  37. 明确的写道:
    碳x1是个不错的机器,但它不是最好的商务笔记本Ars人群,国际海事组织。我认为关键购买需求:
    *可拆卸电池(热插拔优先)
    *用户可用的(尽可能多的组件)
    *很多内存
    *大键盘
    *许多港口
    *大码头/ 3外部监控支持

    我认为认为ThinkPad T4XX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对于所有这些项目——目前我相信T480是最新的。请注意轻/苗条T480s失去许多上述物品。我个人相当分量的额外磅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打开它,改变部分。


    我最近有一个T480s @40%从销售作为一个替代的华硕Zenbook RMA现在屏幕(死)。有1440 p的版本屏幕,MX150 GPU, i5 - 8350(联想不会让你得到dGPU没有V-pro CPU由于某种原因)。14“屏幕冰铜甜点作为工作的工具,我也用于个人目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T480和X1碳之间的妥协。我看见他们在我购买商店之前,和碳有点越来越苗条,但不同的是相对较小。另一方面,T480s感觉明显比X1更结实,更小、更轻,感觉比T480更优质的材料。它也很少油门(与X1)和提供了一个dGPU。

    和你只输1件列表:可更换电池。端口选择和键盘都是伟大的,它是user-serviable。我升级RAM (2 8 gb棒总共16 gb,但如果想要允许24 gb)和SSD几分钟。一切可以被用户和扬一如既往,有一个广泛的服务指南。

    对码头我不会说,因为我不习惯,但这是USB-C所以有很多来自联想之外的选择。

    编辑:也要注意,红外摄像头效果很好。我不认为这将是我关心的事情,但和1440 p的屏幕都来了。

    最后一次编辑aexcorp在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30

    2736个帖子|注册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